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62、2026.6.12 我真的 ...
-
我真的怀疑外面的酱料放了什么诱食剂,怎么我昨天吃了今天又这么想呢?
清北鹅腿阿姨的事我关注了两三天,对于今天中午吃的轻食鸡胸牛排双拼饭,我也充满了怀疑,牛排太嫩,感觉不太熟,我不喜欢这种口感的牛排,像在吃生食,没有安全感;鸡胸和昨天吃的一样,比较干巴,虽然裹上酱料味道很好,但是吃的时候仍会不由自主的观察肉是否发绿、会联想、会紧张自己得病,结果吃到最后确实有一部分肉看着有点绿。
走的时候看到轻食档口正在补货,推车里有一纸箱包装的牛排,我想起了我之前给流浪狗基地买的冷冻鸡架鸭架,又想起了鹅腿阿姨卖的那些腐败鸭腿,我卑微的希望我吃的这些肉冷冻的时间不要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