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62、2026.6.12   我真的 ...

  •   我真的怀疑外面的酱料放了什么诱食剂,怎么我昨天吃了今天又这么想呢?

      清北鹅腿阿姨的事我关注了两三天,对于今天中午吃的轻食鸡胸牛排双拼饭,我也充满了怀疑,牛排太嫩,感觉不太熟,我不喜欢这种口感的牛排,像在吃生食,没有安全感;鸡胸和昨天吃的一样,比较干巴,虽然裹上酱料味道很好,但是吃的时候仍会不由自主的观察肉是否发绿、会联想、会紧张自己得病,结果吃到最后确实有一部分肉看着有点绿。
      走的时候看到轻食档口正在补货,推车里有一纸箱包装的牛排,我想起了我之前给流浪狗基地买的冷冻鸡架鸭架,又想起了鹅腿阿姨卖的那些腐败鸭腿,我卑微的希望我吃的这些肉冷冻的时间不要太长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