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妹宝的比赛心疼的哭没心思写,昨天看头哥的比赛手抖的没心思写,心情平复一点了才来继续的。咱哥姐真的太牛了。写摔拍查了那时候的新闻,也去字母站看了摔拍的比赛视频,多少年过去了下面还是有那么多人骂他没素质没礼貌,嘲讽成绩差各种没眼看,骂人的那些最好是从小到大五讲四美一点违背道德的错误都没有过。确实,摔拍子错了就是错了,没什么好辩解的,经历这件事以后他成熟了很多,现在也是成为更优秀更好的人啦,前两天还稳着甜甜拿了金崽崽,这就已经足够了,真心希望无脑黑子的恶意能少一点。加了一节头头几年前采访的内容,算是我个人主观对摔拍子的分析把,应该没有可以完全不在乎别人看法的人把?更何况是一个敏感需要人肯定的青春期小孩儿,就算再怎么不关注网络,多少也会被一些很难听的言论影响心态怕输怕被骂,而且那时候是资格赛,领先被反超,还擦网,心态确实容易崩(反正我是肯定崩了,做不到好心态,昨天看着哥让二追三牛的都不敢呼吸了,第三局的时候还是比分落后对面先到局点的情况下在别人的局点上摩擦咬回来的,更不要说那个恶心巴拉的无缝球了,最后一个球落地赢的时候我真的,想把哥牛打在公屏上)。而且打到崩溃都没想过不想打的人,黑子们凭什么质疑他的热爱和付出啊?点到为止,不深究原因,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认识,就这样,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