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4、要不改叫备忘录算了 要不改 ...

  •   要不改叫备忘录算了,今晚开始的两种药片服用量要从半片增加一片了。
      emmm……因为还有点活儿没干完,来加班,发现今天视线模糊得格外严重,前几天还没发现,因为坐得近。
      晚上吃了药,第二天一整天都是模糊重影视角。按最近刷到的视频来说,梦核?
      要不是眼镜几个月前才配,都得怀疑是度数加深了。

      只能说凑活凑活坐近一点干活了,因为基本上都是坐在电脑前的表格活儿。
      啧。看不清手抖还容易断片,效率好低真烦。

      哦,晚饭要去聚餐,和亲戚。我现在震颤还挺厉害,没和家里人说太清,只说没啥问题睡眠不好,开了点药,贫血报告还没出。
      那家亲戚和我家走得挺近的,不管是长辈还是小孩儿。
      那么问题来了——有个长辈是护士,感觉会被看出来。被知道的话,会很麻烦(不管是谁)。我只能控制住很短时间的身体震颤。其实因为视线模糊的问题,看不太出自己抖。正常人应该能看出来吧。把手搭在键盘上的时候,手没抖,心在抖哈哈哈哈哈哈哈(才发现,真的是整个人在抖,那很完蛋了,感谢这几天坐我旁边一声没问的同事姐)。
      晚上先把饭吃了,大不了少吃点。
      晚上估计吃完还得溜达两圈,表弟要开学了。我要记得回家再吃顿夜宵后服药。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
作者公告
欢迎讨论,因为基本上是纯记录哈哈哈哈
……(全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