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4、要不改叫备忘录算了 要不改 ...
-
要不改叫备忘录算了,今晚开始的两种药片服用量要从半片增加一片了。
emmm……因为还有点活儿没干完,来加班,发现今天视线模糊得格外严重,前几天还没发现,因为坐得近。
晚上吃了药,第二天一整天都是模糊重影视角。按最近刷到的视频来说,梦核?
要不是眼镜几个月前才配,都得怀疑是度数加深了。
只能说凑活凑活坐近一点干活了,因为基本上都是坐在电脑前的表格活儿。
啧。看不清手抖还容易断片,效率好低真烦。
哦,晚饭要去聚餐,和亲戚。我现在震颤还挺厉害,没和家里人说太清,只说没啥问题睡眠不好,开了点药,贫血报告还没出。
那家亲戚和我家走得挺近的,不管是长辈还是小孩儿。
那么问题来了——有个长辈是护士,感觉会被看出来。被知道的话,会很麻烦(不管是谁)。我只能控制住很短时间的身体震颤。其实因为视线模糊的问题,看不太出自己抖。正常人应该能看出来吧。把手搭在键盘上的时候,手没抖,心在抖哈哈哈哈哈哈哈(才发现,真的是整个人在抖,那很完蛋了,感谢这几天坐我旁边一声没问的同事姐)。
晚上先把饭吃了,大不了少吃点。
晚上估计吃完还得溜达两圈,表弟要开学了。我要记得回家再吃顿夜宵后服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