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9、两个颓废仔有关家产的有趣对话 上班和 ...

  •   上班和亲友叽歪到唏嘘看到的帖子和歌曲评论——要死的人不想死,活着的人期待死亡。感叹得病的人才那么年轻,可惜啊。
      突然就变成了表决心现场哈哈哈。
      有我一口吃就有她的猫一口吃,笑死。说得跟要上街乞讨一样。
      亲友:临走前把我家产托付给你。
      我:?
      亲友充满疑问:那堆破烂谷子、立牌跟棉花娃娃。你不会以为我有钱吧?我哪有?
      我的脑内当时闪过了磕cp人群特有的说法——管磕的cp叫家产(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叫)。
      我:我以为这玩意儿还能托付呢?

      随后两个人就立牌能不能烧,会不会烧成黑色液体展开了一场讨论。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
作者公告
欢迎讨论,因为基本上是纯记录哈哈哈哈
……(全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