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咸鱼摆动 俗 ...
-
俗话说,学的好,不如选的好。虽然当时温叶在犹豫,但是她内心的天平早已倾斜向符修。
剑修是万万不可能的,她可吃不了那个苦,虽然练剑是万万不可缺少的,但是一直练剑是不可能的!
符修多好,不用去前面冲锋陷阵,打不过还能直接跑,若是学的好,还能学些阵法,困住别人,多好了!
宗门选峰,是个重要日子。经由宗门在管理地域派人前去侧灵根的人以及经过通天梯进入宗门的人,统一进行三个月的教育,主要关于各个峰的情况,和当下各个仙门的情况,并且教授引气入体。三月一到,便由各个峰的峰主和弟子双向选择,未被选择的,或者未选的,要不下山,要么做杂役弟子,要么去找个灵耕师学习种植灵草什么的,但是这得有些门路才行。
而这些选好的弟子,便当做内门弟子,其中的佼佼者,会被各峰峰主收为关门弟子。
而这收徒,十年一次,别看泱泱宗地域广,每年被选中的不过三十之一。其中进入内门的,更是一半以内。能当关门弟子的,更是屈指可数。
温叶的名言是什么?
“ 接受不了当最差的,但是当不了最厉害的”
所以……在她意识到自己可能进不了内门时(当时离选峰还有两个月,同伴中已有三分之一的人引起入体,日夜潜修!),她决定卷一下吧!
哎,明明大家本来一起笨的好好的,总有人卷,然后……温叶这条咸鱼只能被迫卷起来了。
修行一道上,温叶确实算不得多聪明,通透。所以在自己经历了三天引起入体多次走神后,她决定和沈槿黎一起修炼!
反正阿黎已经引气入体了,正好传授我一些东西,让我快点成功!
第一篇日记,七月初一
经读侠客记有感,本人温叶也要开始学习写日记了!不然,待我名扬天下之时,没人知道我的事迹怎么办?!
今日是我第一次引气入体成功,经过我的好友沈槿黎的帮助,以及本人的努力,终于引气入体了!
所以我决定,接下来的几日,除了上课,练剑,我就只会修炼!日日与辟谷丹为伴,一日不追上大家的脚步,进入内门,一日我不放松!
想要活的轻松,就要忍受一时的痛苦!
第二篇日记,七月十五
啊啊啊啊,受不了了!我只是想当一个咸鱼!为什么要卷啊?!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不行啊,还是落下他们太多了……一群卷狗,一群卷狗啊!
待我功成之时,我必定要去食堂大吃一顿!谁都拦不住我!谁都!不能!
气死我了,不修炼了,练剑去。
……累死我了,果然,人在烦的时候,只有累能治好。在练了好几个时辰剑之后,我又发现了修炼的好。
第三篇日记
突然想起之前自己打算每天一篇的,至于为什么没有,这一嘛,是因为我懒,二嘛是因为我忙,这三啊,是因为我……着实没什么好写的,又是无聊的一天,不明白,不理解,为什么要修仙,他们那么长寿难道不会无聊吗?每天都是修炼,修炼!
哦,也许因为修炼之后可以御剑飞行!好酷啊!哦,也可以和动物交流,虽然只能和一个,但是真的好有趣!
还是要努力啊!
加油,今天努力一下,明天就能安稳躺平了!
第四篇日记
我已经不想写日期了,毕竟,修炼完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有好几次自己都修炼过了时间,课都翘了几次。
今日,我!温叶!终于赶上他们了,按目前来说,练气一层大圆满,应该不会被抛弃,但是一想到有些人已经练气四五层,虽然知道他们是天才那一类,是天道宠儿那一类,但是!还是好气啊!
阿黎也练气二层了,还是要努力啊!
第五篇日记
经过我,不眠不休,以别人无刻不在努力的自我洗脑下,我已经有一个,两个,三个……反正好多个星期不曾睡觉,别人休息我打坐,别人吃饭我练剑,别人听课,我在预习下一个内容,下课直接把不会的,不懂的问阿黎。
就这样,我终于练气三层了,呜呜呜呜呜X﹏X,这生活,简直不是人过的!虽然还有几天就到选峰那日了!但是,我决定放过自己,反正已经不可能被抛弃,虽然我很中意符修,但是剑峰是绝对不可能要我这个咸鱼的,那我还怕什么,反正其余的我都可以。
我要疯狂的玩,去兽园摸毛茸茸,去食堂大吃特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