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胡汉三又厚颜无耻地回来了!羞耻!抱歉啊!又咕咕了大家对不起!!!
本来寒假前又缺钱又三次元又没什么工作,打算过年期间恢复更新外加爆更一下,结果计划又赶不上变化,因为我姐家有事,要我去做德华,本来吧!我不想去的,我还要开拓副业版图呢,但是他们给的太多了,我麻麻直接给我搞了台车车,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然后我就老实做德华了!
当然,作为一个成年人,肯定不好意思啃老的,车车的问题虽然已经解决,但是我打算今年多搞点钱,把钱还给麻麻,寒假前车车坏了,我连送外卖都想过了,怎么就不能给自己一个做梦的机会呢,人越大就越胆小了!努力码字,给自己一个机会!
超爱你们的哟!谢谢你们喜欢我的作品!谢谢你们没有因为我断更抛弃我!狂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