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献血一 “ ...
-
“同学们啊,现在学校举行献血活动,愿意的同学在组织委员哪里报名啊!”在某天上课前406的人刚坐到位置上辅导员在走进教室说道,“那个洋山芋啊,你记得统计一下人数啊。”然后慢悠悠的离开了教室。
“那个你们报名哇?”洋山芋同学很认真的执行了自己的职责,转过身问坐在他身后的406成员。
“报,干嘛不报啊。”406的人一起回答,“我们全都报”熊猫补充了一下。
“那个你还是算了吧,都感冒成这样了”洋山芋同学对熊猫说道。
“但是,但是,我现在感冒不代表我献血的时候也感冒啊!”熊猫辩解道。
“你还是先休息休息吧”。洋山芋同学没有理会熊猫的辩解,转身登记去了。
“熊猫,算了,不报就不报了,算了你感冒了类。”蜗牛对熊猫说道,“就是就是”领导和球球附和道,“你现在还是先照顾好自己不要让感冒严重了。”
“你们是在安慰我还是在打击我?”熊猫郁闷的对身边的人的说,同样是一起吹冷风的一群人结果就她一个人感冒了剩下的几个人就跟没事似的。
“安慰你”“打击你”3个人2种回答。“。。。。。。”熊猫无语了。
自从报名献血那天起关于献血后的补充营养成了大家关注的问题,最后得出的结论是献血后补,那是是胖,不补那是虚胖,一样都要胖。对于那些要减肥的人来说这是个杯具的消息但对于406这群嘴上嚷着要减肥的实际上从来都不曾做到的人来说这只是最多再让她们多叫几天“我要减肥”罢了。
过了很久学校才组织报名的同学进行献血。献血的那天早上406的其他人都早早的起床开始喝水就熊猫一个人在床上睡的舒服。在离开寝室的时候领导问了一句“熊猫要不要帮你带早饭?”睡的迷迷糊糊的熊猫听到饭马上回了一句“要。”接着翻个身继续睡。看的领导她们头戴黑线。
献完血回寝她们发现熊猫已经醒了不过嘴里不停的在说“早饭,早饭,我要早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