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二、呐、他很暴躁、其实很温柔 “我的名字 ...
-
“我的名字。”他像是看白痴样的瞥了我一眼,不耐烦的回答道
“额?你的名字?”呀,他把名字告诉我干什么?难道他是别人出钱来杀我的,让后把他的名字告诉我,不让我死不瞑目。还是,他要像我下挑战书。
(某某某:可怜的孩子,想到哪去了,金庸看多了么?)
“黄琼璨,是我的名字。”他一拳打在桌子上,低声的吼道
“恩恩,我记住了。我、我叫马子腾。”妈妈咪呀,桌子上有一条好长的裂缝啊。果然,他是来杀我的么。
“哼。”他扫了我一眼后,就继续无视着我,转着手里的笔。
优美的致爱丽丝从广播中传出。
哈呼,终于下课了。我沉重的呼吸了一口空气,然后,像海苔一样的倒在桌子上。
看了看班上,在看看一对又一对粘乎乎的恋人。这里果然是外星人基地。
头微微的转了转,看着窗外的那片天空
我真的能在这样的学校度过三年吗?
————————————放学分界线————————————————————
我站在校门口。看着那雨淅淅沥沥地下着。给天空蒙上了一层神秘而又美丽的面纱。
我倒霉的站在校门口,明明刚才还是晴天,就那么一下子,大雨就下了起来。我把手伸出去,雨滴划过我的掌心。透过我的手指之间的缝隙,就这么的降落。打入地面上小小的水坑。成为水坑的小小生命之一
“喂。”
我听见突然而来的声音,将伸出去的手,缩了回来.头歪在一边疑惑的看着他
他不自在的移开我的视线,把伞撑开,霸道的对我说道
“喂,一起走吧,你又没有伞。”
“额?恩恩,一起,一起走吧。”我呆呆的回答着,与他一起走在路上。
我看着旁边的他,为了让我不被淋湿。把雨伞往我的这边移了些,而他自己的左肩膀却都湿透了。我心里感叹道
其实,他蛮温柔的嘛~~
雨滴打在透明的雨伞上,滴滴答答的像是华丽的乐章。
雨伞下的我们共同的走着这条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