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9、有感而发   突然想 ...

  •   突然想到,初中同学毕业这么久都能同学聚会。那高中同学也都毕业了,虽然只有5年时间,那是不是也该见见。可是高中时期的同学,晚星真的毫无留恋,因为就是他们,迫使晚星的性情大变压抑,然后才没继续读书的。
      那假如真的被他们邀约同学聚会,要不要去参加呢。我想晚星是比较矛盾的,一方面,他们给了晚星人生中重重的一击;一方面,其实对过去太在意,对晚星本人不好,晚星要放下过去;还有一方面,也有值得去见的同学,虽然只有几个;最重要的一方面,不想留遗憾,只想好好见一面,不愧自己的面子,然后祝各自安好,也就当敬了这高中同学情。
      emmm,内心现在有答案了,高中同学他们邀约的话,晚星一定去,再见一面的话就很难了。
      高中5年后,他们都是大学毕业;到10年后,应该都为人父母了;那应该很难很难再见一面了,所以如果他们邀约,晚星一定去,无关于过往,敬从前!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