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我出生,我婴孩了 我知道,我 ...
-
我知道,我以死去,亲爱的,请别在哭泣,因为我会在远方的天堂看者你,亲爱的,请微笑吧----
痛,好痛,头像被车撞过一样,呼吸好困难,我好像死了吧?被人用子弹穿心而死,可是,为什么我还有意识呀!
靠,咋有个东西在济我呀!我济,我济,我再济,呜呜,悲呀!偶好像没济过那东西呀。
“拍,拍…”。
“哇,哇…”一阵惊天地,泣鬼神的声音惯彻在天地间。
“恭喜恭喜!娘娘,您生了个大胖儿子,要是皇上知道了,肯定开心的不的了,不行!我要去告诉皇上,说不定皇上就会来冷宫看你了”一个和蔼的声音响起,什么娘娘的,皇上的,什么冷宫啊。
莫明其妙,难道我穿越了,我一下子气急宫心,一用力…
“哇,娘娘,还有啊”,一双手把我抱起“咦,是公主也,娘娘是龙凤胎耶,可是为什么小公主不哭呢”.
说着又“啪啪…”打了起来,还好,我刚才用力过渡晕了,要不然可有得我受的。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饿,好饿,我睁开眼睛,咦,我旁边咋有个胖乎乎的东东呢?
“哇,哇…”我哭天啊!为什么上天对我如此不公平,我竟然变成了婴儿,旁边还有一砣,我想起了,那和蔼的声音,她说什么生男孩,还有是个公主什么的,难道我旁边的那砣是那男婴,在那娘胎里是他在济我。
靠,你小子给我等着,以后找你算账,为啥,我现在很忙,忙什么?当然是忙着长大了,也不知道我的法术还在没,我又看了看我旁边那一砣,要不就拿他做一下试验吧。
我抬起左手,呀,没劲,哎,我忘了我还是个婴儿呢,看来只有我长大一点再说了.
门外,花娘听见里面的哭声,推门而进,只见小公主正在床上哭的正起劲,便叫来奶娘喂奶,这下,又开愁了,为啥,那当然是我们的穿越女不吃奶娘的奶了。
花娘只好把她抱到皇后那里.我看着她抱着我一直走,大概3,4分钟的样子,推开了一扇木门,我不由的呆了,嘴角的口水滴答滴答的在地板上响着.
美,好美的女人,比那什么张慢玉,什么刘亦菲,还要漂亮呢,什么叫一笑倾城再笑倾国,一笑百媚生步烟,用在她身上那也不足为奇吧,我想,她就是我的娘亲,这个国家被打入冷宫的皇后娘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