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已经做好了被批判的准备,要不这一章的评我就不看了?
开玩笑的,我现在的状态,用俺爹的话说就是“嚼蛆”,吐不干净咽下去恶心,再次希望能够集体失忆或是时光倒流。
关于情节,我开始写文的时候其实是决定了角度的,并不是完全的第三人称,所有的情节都是以陈进的角度来描写的,他接触到或是听说过的,到后来发觉很多事情解释不清楚,所以偶尔才会脱离陈进的视角,也因此很多情节不是那么详细,但是我以后会慢慢写出来滴。
至于为什么要写这么一章恶心大家,这个,陈进回村,我想秀秀应该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所以脑袋一热,如果不喜欢,这章就空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