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仿生人 ...

  •   今天的梦都是零零碎碎的,我好像是仿生人,人物有提纳里,夜兰,杨洋。

      真够乱的啊!

      我记得好像是要做什么选择,从众多人之中选一个,然后我决定不选。

      提纳里就找到我说:“如果我在一个小时之内找到他,他就主动接受他们跟我在一起?????”

      夜兰的记不太清了,好像差不多。

      这时候我的高中同学跳出来,问我有啥魅力?我寻思我也不知道啊!

      然后我稀里糊涂的跟着别人进了电梯,好像那个电梯是一梯一户的,我当时不知道在干什么,进错了,跟别人来到了八楼。

      外面是个大平台,有条路通向另外一道楼,我当时还在想,这一梯一户做的有什么意义?上面就是大马路,别人不还是能来。

      过了好久,好像下大雨了,我身上都淋湿了。

      这时候杨洋不知道从那里走出来了,他拉着我的手,我在梦里都能感觉当时他的手心暖暖的,触感好真实!

      他又把我背到他的背上,我的手非常冷,可能是淋雨淋的,我用手圈住他的脖子来稳定住自己,脖子也好暖。

      他说了句什么我不记得了,好像是调侃的话。

      然后我就把手拿开了,他又把我的手拉回去了,我就没挣扎了,顺从的怕歪他的背上。

      然后他把我带到了一间浴室,他坐在马桶上开始脱裤子,我的视角能够看到他白花花的大腿。

      而且我好像是凌空的?我搞不清我是什么姿势,我只记得当时我很紧张,在要发生什么的时候,我醒了……

      我服了!

      总结下来,出现的人物,我小学同学,出现在我高中的食堂,当时我想洗干净碗。

      然后再是我的初中同学,还有初恋,高中的两个同学,还有其他不认识的女孩子。

      再就是提纳里,夜兰,杨洋。

      我当时意识到自己是仿生人好像是因为自己没有感情,不会生病,可以不吃饭。

      为什么我每天晚上都做梦啊!

      梦到提纳里那段的时候,我在梦里还在想我要把那段写出来,写在海棠上面?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2章 仿生人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