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书名
作者
高级搜索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仿生人 ...
今天的梦都是零零碎碎的,我好像是仿生人,人物有提纳里,夜兰,杨洋。
真够乱的啊!
我记得好像是要做什么选择,从众多人之中选一个,然后我决定不选。
提纳里就找到我说:“如果我在一个小时之内找到他,他就主动接受他们跟我在一起?????”
夜兰的记不太清了,好像差不多。
这时候我的高中同学跳出来,问我有啥魅力?我寻思我也不知道啊!
然后我稀里糊涂的跟着别人进了电梯,好像那个电梯是一梯一户的,我当时不知道在干什么,进错了,跟别人来到了八楼。
外面是个大平台,有条路通向另外一道楼,我当时还在想,这一梯一户做的有什么意义?上面就是大马路,别人不还是能来。
过了好久,好像下大雨了,我身上都淋湿了。
这时候杨洋不知道从那里走出来了,他拉着我的手,我在梦里都能感觉当时他的手心暖暖的,触感好真实!
他又把我背到他的背上,我的手非常冷,可能是淋雨淋的,我用手圈住他的脖子来稳定住自己,脖子也好暖。
他说了句什么我不记得了,好像是调侃的话。
然后我就把手拿开了,他又把我的手拉回去了,我就没挣扎了,顺从的怕歪他的背上。
然后他把我带到了一间浴室,他坐在马桶上开始脱裤子,我的视角能够看到他白花花的大腿。
而且我好像是凌空的?我搞不清我是什么姿势,我只记得当时我很紧张,在要发生什么的时候,我醒了……
我服了!
总结下来,出现的人物,我小学同学,出现在我高中的食堂,当时我想洗干净碗。
然后再是我的初中同学,还有初恋,高中的两个同学,还有其他不认识的女孩子。
再就是提纳里,夜兰,杨洋。
我当时意识到自己是仿生人好像是因为自己没有感情,不会生病,可以不吃饭。
为什么我每天晚上都做梦啊!
梦到提纳里那段的时候,我在梦里还在想我要把那段写出来,写在海棠上面?
我现在想起来,当时感觉他的手很暖,,可能是因为我空调开到了25度,很冷吧
作者有话说
显示所有文的作话
第2章 仿生人
下一章
上一章
回目录
加入书签
看书评
回收藏
首页
[灌溉营养液]
昵称: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你的月石:
0
块 消耗
2
块月石
【月石说明】
打开/关闭本文嗑糖功能
内容: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