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分班   第二天 ...

  •   第二天,大家早早到了学校,今天是高二文理分科的日子,大家都坐在原班级里等待分班信息,祁书野手撑着脸往窗外望,分班对他来说没什么感觉,哪里都可以,倒是旁边的林绪泽嘴里一直念念有词,祁书野回头一看,林绪泽正拿着手机偷偷打探别的班的分班情况,……啪,林绪泽拍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我丢,三班结果都出来了,我们班怎么搞的,我看看啊……冯巩四班,苏肯一班,易朝五班……”
      “你刚说易朝几班的?”
      “五班啊,怎么了。?”林绪泽抬头一脸疑惑的看着祁书野。
      “没什么,就随便问问。”
      “想问就问呗,还不好意思了,可是有很多人都在打听易朝哪班的,谁不想和帅哥一班嘛。他们楼上的很少有分到我们楼下的,不过我们肯定有很多分到楼上,还要搬桌子,好累,不想动。不过,要是能和易朝分到一个班,我还是很愿意爬楼的。”林绪泽眨眼说道。
      高二楼一共四层,一至六班是四楼,七至十二班是三楼,十三十四班和办公室是在二楼,一楼是图书馆,学习还分为英语班和日语班,前七个班都是日语班,后七个自然是英语班。
      “都安静下来!安静!”老班慢慢悠悠的走了进来,打开多媒体,“结果出来了,大家看看吧。”
      坐在最后一排的林绪泽直接站了起来,边看边读“企暖暖一班,杨蕾四班……我丢,阿野,看到了吗,我们俩还是一个班的,都是五班,没想到啊,我的愿望就这么实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绪泽靠在祁书野的肩膀上说到。
      祁书野淡淡回了句“看到了,挺好的。”
      祁书野和林绪泽都是学理科的,而且都是日语生,所以对于分到一个班这件事觉得很正常,几率本来就是挺大的。
      “好了,大家都开始往新班级去吧,我也终于可以看见新面孔了,你们我早就看腻了。”随着班主任的一声令下,大家边笑嘻嘻的回嘴,手上边搬桌子,祁书野和林绪泽到了五班就直接从后门进去,坐在了最后一排。
      林绪泽“阿野,看到了吗,易朝哎!”
      “嗯”,早在刚进门,祁书野就看到了易朝圆圆的小脑袋,看起来呆呆的。
      大家搬好桌子后,就放学回家了,隔天才正式开学。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