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1、写给每个我爱的人 遗书 ...

  •   亲爱的,我爱你们。可是,你们不爱我了,所以我离开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还是那句不变的祝福:希望你们快快乐乐,永远幸福。
      我的草,我最最对不起你了。抱歉,思让你很失望对不对?可是,我失去了每个人的信任,每个人都认为我心狠手辣,每个人都觉得我要去对付她,那么,我活得还有什么意思呢?对不起,对不起,思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好了,只有千千万万个对不起,千千万万个谢谢。谢谢你一直的支持,谢谢你一直站在我这边。可是思真的好坏呢,思要违背诺言了呢,思还有什么好责怪别人的呢?我该责怪自己,不该离开你。可是,草,原谅思思好吗?思不想带着你的恨离开……草草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要热爱你的生命,好好的活下去。你是快乐的天使,是我最爱的天使,所以你要带着我的祝福活下去,知道吗?思在天堂也会笑着看你的:)有时间,想念思的时候,就笑着仰望蓝天,思会感觉到你的快乐,会的!!
      雪,我对你,无话可说。因为我想不到,你也会误解我,你也不相信我。这真得令我死心了。我一直以为,你是了解我的,是懂我的,可是我错了。不过我感激你给我的回忆,那真的很美很美,思会永远记得你,也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千言万语,此刻我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只想说,希望你心里还是有温度的,希望你能活得灿烂精彩,你是为自己活着的!
      雨,我没有话对你说,只想说一句:一定要幸福哦,我会感觉到的,我会一直为你祝福的。
      叮叮姐姐,我不求你相信我,但我还想为自己申辩一句:我没有针对你。没有对付你。你信也罢,不信也罢,也都和我无关了。只希望你能好起来,能好好照顾他,你是能给他幸福快乐的人。
      姐姐们,群里有好多姐姐支持我,我爱你们,可是原谅我,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坐在电脑前,只有一片茫然,一片茫然。清晰地只有心痛的感觉。我只希望你们幸福快乐……再见
      熊熊,信信,可爱纯净的孩子们,希望你们永保纯净,永远不要勾心斗角。你们的灵魂是最纯白的!
      我希望,你们不要因我而分散,你们是永远和谐的大家庭,要和和美美的过下去,永远是一家人:)这是我最后的心愿。
      我爱你们,你们好好的活下去,我会微笑的:)
      ——————
      思绝笔
      于2006-3-19 11:12 a.m.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