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2006-1-19~雪 (想你的第 ...
-
终于知道了考试成绩,也终于……让他遵守了承诺。
他说:“有期限的。”
我说:“为什么?”
他说:“本来就是啊,我工作还要用呢。”
我说:“:(”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想拥有一会儿他的号,就一会儿也好。至少,至少和她平衡一下,她能有,那么我也行的~!
看着他密码中的一部分“225511”,我迷惑了,这是什么意思呢?据我了解,一个人的密码必定有一些意义,那样才容易记。但想了许久,我没有捉摸出来,终于放弃,就当是他随便打的吧!
直到临上学的时候,我潜意识里有了一个灵感,“225511”拆开成“225”“511”正是他和她的生日!!刺痛袭上,我想起他专栏的密码,其中有一部分“02250810”确是他和前女友的生日……原来他有这个习惯,原来,原来,我想,他每次上q的时候都会想她一遍的吧!正如我一样,那种淡淡的甜香滋味,但此时转为酸酸涩涩的苦。
“说好决定要努力忘了啊!”
“说好决定要努力忘了啊!”
“说好决定要努力忘了啊!……但为何有泪停在脸颊……”
为何?为何!这句歌词将我骤然惊醒,冰冷的雪花冰凉了脸,眼眶却湿湿热热的,我抬着头,忍着泪不要滑落。迎着风,我尽力让风风干了泪水,不,不,我不要再为他哭了!
“我为你,你为我流泪都不配……”
“第四次,她没有哭……”
脑海里乱七八糟地回旋着一堆话语,我甩甩头,对自己说:“思,要快乐要快乐要快乐啊!”“她是他的,他也是她的,他们这样……应该!应该!”我只是多余的多余的,甚至乞讨他怜爱的可怜鬼。我,不能让自己这样卑贱!~>.<~
我应该笑着对他说:“亲爱的,我祝你和她快乐,生一个小宝宝给我玩哦~!”我应该调和他和她的,不让他们过多的吵架;我应该……独自一人品尝伤痛;我应该坚强活出一个人的精彩!这么多“应该”,为什么我却懦弱地做不到?我苦苦守着自己最后的自尊,苦苦躲避压抑对他的爱。为什么我这样小,这样单纯,却要承受这么多痛苦?我也需要保护,我也渴望依靠啊!
快到学校时,我冲动的给他发短信说:“我不要你的密码了,也不用你设期限了。”我知道自己在赌气,但是我不得不这样。似乎这样才能让我发泄心中的不满。
迎着纷飞的雪,快乐而又忧伤的雪哦,早已被人附上人的色彩,多么像,多么像心中的雪儿,美丽又忧伤的笑着,倔强又执着。雪儿怎么会令人讨厌呢?
帮了他许久,劝了他许久,救了他许久,却仍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坠入了万劫不复,而无能为力,直到现在,我才明白,他陷得太深,不是我能救得了的,连枫儿姐姐都做不到吧!更何况枫儿姐姐不能救,不想救呢?我只能努力让他快乐,给他温暖,让他相信他没有众叛亲离,有我,有草,还有爱着他的人!他不该灰心,他不该妄自菲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