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9、我总是感慨,我总是怀念 3.6 ...
-
3.6 差
我讨厌今年,不喜欢。
今年里似乎总是在分别,他们告诉我,人总是要离去。
远离家的孩子终有一天会再次回到温暖的小窝,可我讨厌分别。
我讨厌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我讨厌看着他们笑着对我说:“我走了,好好待在家。”
那仿佛在提醒着我,死去。
我望不到边,望不到自己。
看不清楚未来,总想着自己肯定能阻止这场分别的,于是我便努力。
我以为我可以成功的,但是老天爷好像在跟我开玩笑似的。
就是要我经历这种痛苦,撕心裂肺的吼叫,嗓子都哑了,怎么也不让我如意。
呵,我为什么要怎么做?
这样做,我有什么结果?
又可以得到些什么?
无非是我想要的吧,可是我并不满足。
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永远贪心想得到糖果。
胃口休无止境,我也是这样。
“沐,我回来了。”
“沐,想我了没?”
“沐,今年的假期我可以多玩几天哦!”
“沐,时间过得好快啊......好了,就送到这儿吧,等下可能会下雨,别淋湿了,否则会感冒的。”
面前的人儿笑颜如花,一字一句的叮嘱我,关心的话语宛如冬日里的阳光,一直温暖着我内心深处的冰冷。
我总是感慨,我总是怀念,我总是不敢迈出一步。
我在害怕,我讨厌这种情绪。
它总是支配着我的大脑,我就是它的奴隶,我甘愿吗?
不,我只是在意他们,在意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所以,我不敢出去。
我就像是钻进了地缝中,永远不敢出来见一点日光。
明知道这是在毁灭自己,可我就是要这样。
我讨厌出去,既然老天规定是这样,那我就这样。
可我又不能循规蹈矩,我要加点条件。
不能让它成为我的主宰者。
我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一个富有思想的人,一个高智商的人。
我有自己的思想、智慧和目标,那我为什么要遭这样的罪呢?
我在搞笑吧!?
拿自己开玩笑这一点也不好笑!
医生从不拿病人的身体开玩笑,我也一样。
那好,我便行动起来。
当然别忘了你的初心,只要初心犹在,未来亦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