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7、我是它的主人,唯一的 3.4 ...
-
3.4 阴
今天的我扒了一口饭,味道不太好吃,很辣,我感觉自己的嘴火辣辣。
那我又为什么要选择这个饭呢?
我好奇怪,但潜意识里,我就是要选择它,没别的犹豫。
就好像定形了一样,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大脑。
我知道这只是我下意识的习惯,习惯是改不了的。
我也不想去破坏它,它已经深深地扎根在我的脑中。
即使我不去想,不去做,它也如同氧气一般,离不开它。
我没太大的胃口,又或者说我今天根本就不想去食堂。
存粹是因为自己饿了,所以才去食堂的。
我晚去食堂了几分钟,我不想这么早的去吃饭。
我讨厌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食堂,我喜欢有人的地方。
那样会热闹好多。
这样我就可以不再伪装自己,尽情的歌唱。
敞开自己久违的喉咙,献上最美妙的歌声。
听听这声音吧,我祈求你们能都听到。
它没有甜软的嗓音,没有高冷的魅惑音,它只是众多声音中嘴普通的一种。
小小的,低低沉沉的,乌鸦也比它好听。
我不敢抱怨它的不好,但至少它是我身体中的一部分。
既然长在我身上,那我就要对它负责。
我不能嫌弃它,不能够伤害它。
我是它的主人,唯一的。
我掌控着身体的每一个器官,大脑、眼睛、鼻子、嘴巴等等。
我是一个独立的人儿,我有自己的思想。
我不甘命运对我的不公,我要逆流而上,成为大海中最亮眼的一颗珍珠。
我相信总有一天,人们会把我捞上岸的。
我在等待,等待他们的到来......
但这前提是,我必须让自己足够亮眼,否则,他们是不会看我一眼的。
我不知道以一种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未来,但我好像从来没有想过未来。
准确的来说,未来这一词,我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它一直藏在我的心底最深处。
堆积了好厚的灰层,一层又一层,多到数不清它到底有几层。
我不想去看,结果我已经知道了,我知道未来的轨道就会如同安排好的一般,我无法改变。
那我也就不必担心,我担心又有什么用呢?
既然老天都已经给你安排好了一切,你又能做些什么?
还不是按照它的想法走,一直到人生的尽头。
你死了,接着又会有下一个人代替你,就这样,一直循复,重蹈覆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些什么。
只能一个劲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