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7、我是它的主人,唯一的   3.4 ...

  •   3.4 阴

      今天的我扒了一口饭,味道不太好吃,很辣,我感觉自己的嘴火辣辣。

      那我又为什么要选择这个饭呢?

      我好奇怪,但潜意识里,我就是要选择它,没别的犹豫。

      就好像定形了一样,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大脑。

      我知道这只是我下意识的习惯,习惯是改不了的。

      我也不想去破坏它,它已经深深地扎根在我的脑中。

      即使我不去想,不去做,它也如同氧气一般,离不开它。

      我没太大的胃口,又或者说我今天根本就不想去食堂。

      存粹是因为自己饿了,所以才去食堂的。

      我晚去食堂了几分钟,我不想这么早的去吃饭。

      我讨厌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食堂,我喜欢有人的地方。

      那样会热闹好多。

      这样我就可以不再伪装自己,尽情的歌唱。

      敞开自己久违的喉咙,献上最美妙的歌声。

      听听这声音吧,我祈求你们能都听到。

      它没有甜软的嗓音,没有高冷的魅惑音,它只是众多声音中嘴普通的一种。

      小小的,低低沉沉的,乌鸦也比它好听。

      我不敢抱怨它的不好,但至少它是我身体中的一部分。

      既然长在我身上,那我就要对它负责。

      我不能嫌弃它,不能够伤害它。

      我是它的主人,唯一的。

      我掌控着身体的每一个器官,大脑、眼睛、鼻子、嘴巴等等。

      我是一个独立的人儿,我有自己的思想。

      我不甘命运对我的不公,我要逆流而上,成为大海中最亮眼的一颗珍珠。

      我相信总有一天,人们会把我捞上岸的。

      我在等待,等待他们的到来......

      但这前提是,我必须让自己足够亮眼,否则,他们是不会看我一眼的。

      我不知道以一种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未来,但我好像从来没有想过未来。

      准确的来说,未来这一词,我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它一直藏在我的心底最深处。

      堆积了好厚的灰层,一层又一层,多到数不清它到底有几层。

      我不想去看,结果我已经知道了,我知道未来的轨道就会如同安排好的一般,我无法改变。

      那我也就不必担心,我担心又有什么用呢?

      既然老天都已经给你安排好了一切,你又能做些什么?

      还不是按照它的想法走,一直到人生的尽头。

      你死了,接着又会有下一个人代替你,就这样,一直循复,重蹈覆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些什么。

      只能一个劲的走下去。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