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第1章 我不记得我 ...
-
我不记得我的留言是被JJ抽了还是我自己忘了,不过....
还是再留一遍吧~~~O__O\"…
香妃是真的好....ooxx啊~~~
历史上多好一姑娘啊~~~
到QYNN手里就被如此。。。
不过,当年俺也是跟着狠狠感动了一把,多好的爱情啊~~
现在想想,果然是长年纪了,看事物多了一些考虑,你说,你那一跑,人家格格阿哥帮忙,在封建的时代,居然没有被杀来砍去,还被皇帝亲自去请回来,这得多大的一个虫子长在脑袋里啊~~~
这里的乾隆还正是正常了一把!估计和正常的小燕子有关,QYNN手下就没有一个正常的!
满脑子都是情啊爱啊~~你是我的命啊我是你的肝的!有意思吗?
啊?这世上除了爱情就没有别的东西了,什么山无棱,天地合,靠!放屁!这世上,誓言能当饭吃??
誓言用来干什么的?用来违背的!用来做情圣的!到时候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我怎么怎么离不开你,转背就和别的人去山无棱,天地合了!
记得当时是金锁说的吧,说鼻孔君看着紫薇就两眼发光!
我靠!他以为他是探照灯啊~~~还发光!
还有什么皇阿玛是仁慈的,我赌的就是皇阿玛的仁慈!
他一皇帝能够被你们一群小娃娃给左右差使真真是当年雍正帝和康熙帝瞎了眼!!
还好历史上不是这样,诶~~不然,我的小四啊~~我的康康啊~~~
啊.........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
俺愤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