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第二大篇 2332年 ...
-
2332年11月3日,天气冷
降温,刮风,准备添点厚衣服了。
我是一个比较怕冷的人,冷的厉害了,还得拉肚子。
难受。
今天上班坐公交,公交上的人多的让我有一种想练缩骨功的想法。
坐公交车是一种玄学。有的车,平时没人,但你一坐车,绝对满人。
比如我们城市的热门公交三路,只要你一上车,那人满的跟肉馅包子里的肉馅,直接成一个了,不分彼此。
但有的公交就不是,人很少,一趟下来不到了10人。但这种公交,是连接城市与农村的桥梁之一,可不能直接因为经济压力而取消。
有的城市的地铁也是很挤的,简直就像在修仙。
算了算了,自己没车,坐公交就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为什么买小轿车?公交就是挤了挤而已。
2332年11月7日,天气巧克力豆
今天,我要给家里来一次大扫除。
好好扫一扫家,毕竟,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口罩,套袖,围巾;扫帚,拖把,托子;洗碟精,84,清水……准备好,就打扫卫生吧。
我知道,一般像我这样的住户都直接叫机器人打扫,可我不,偶尔打扫打扫会让人心情愉悦的。
这个小家是我的,我只要不影响到他人,怎样都可以。
据说超能力者中有一个就非常非常邋遢,但他们都说他是战斗力最高的一个,以前我还真不知道呢。
毕竟人无完人嘛。
2332年11月8日,天气彩虹糖
哎呀,你说,工作怎么就这么累?
今天的这份工作,这老板死活都不满意,这里改了,那里改,改了半天之后,从苹果改成了香蕉,科都变了呀!
这老板真是-_-||,以后要是再去打零工,可不找他了。
不过为什么说天气是彩虹糖呢?
因为今天太阳太厉害了,我都快幻视出彩虹的颜色来了。
2332年11月9日,天气浆糊
真的,今天好吓人。路上回家,我居然遇上了异人。平时都是在新闻上知道。
虽然我们都说普通人看不到异人,但异人把你当成目标后,那就不一定了。我差那么一丢丢就被感染了,还好还好,有一位超能力者救了我,虽然我并不认识他,但是我很感谢他。
别以为会有什么惊险情节,但当时的情节确实挺可怕的。
那个异人啪的一下扑了上来,我一转头那张挣拧的脸就朝着我,非常可怕。
接着,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个异人就被消灭掉了。
我知道这是超能力者做的,因为他们都会保证,只要我们遇上了危险,他们第一时间就会来救,不会给异人感染我们的时间的。
这个超能力者是个女生,是类似于那种女汉子的样子,不凶,说话语气还挺好听的。
我跟她说了声谢谢,她回了我一句,看看我有没有受伤,结果没有,然后她就走了。
我认为她很负责,是个好人。
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不会多和她说话的,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肯定也会有异人的,和她多说话会影响她工作的。
今天真的是惊险的一天(??ω`?)。
2332年11月12日,天气阴
今天邻家的小妹妹又来找我玩了,我很开心,这个小妹妹太可爱了(*/?\*)
可爱到心都融化掉了。
她在我家很乖很乖的,虽然会和我抢零食吃,但是她总会用那种天真无邪的表情告诉我,哎呀,姐姐,我只会吃一点点,就一点点嘛,姐姐,给我给我。
好吧好吧,我是大姐姐,零食给你的,但是你姐姐现在有一样工作需要做完,可以给我一点时间吗?
她会好好的说嗯,姐姐,你去工作吧,完了后我们再一起玩。
(工作内容:设计一份广告)
还好还好,这个广告设计并不是很难,毕竟大学期间的我可是学了不少东西呢,虽然我学的东西有点杂,但无论怎么着,我都饿不死自己的。
2332年11月13日,天气尘螨
这个房子我有了六年了,也就是说,今天就刚好是六周年了。
怎么说呢?这个房子我算是第二位主人吧,上一个主人,就挂掉了。
当然,他不是挂在异人潮中,而是一次意外。但是,他就自己一个人在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外,他就挂了。在我接管这个房子的时候,他的家属没告诉我原主人的死因,只是告诉我没有死于异人潮。
按很久以前人们的说法,这就叫凶宅吧。
但要是按这个标准来的话,现在社会真的是遍地都是凶宅了!
不是动画片名侦探洗衣机的那种凶宅,因为现在已经很少有命案了。
都是因为病毒,因为异人,人口才会越来越少的。
现在这样的社会已经是政府们寻找的人最能苟延残喘的方式了。
2332年11月15日,天气我不知道,没出门
我颤巍巍的拿起手机,父母又来催婚啦!
我疯狂国际友好手势,为什么呢?
自己又不是过的不好,为什么自己好好的生活要让另一个人来打扰呢?
“宝,找一个呗,你看看我那天给你介绍的帅哥,多好,我给你发个照片哈先。”
我……哎呦,我的天呐,父母,别推什么对象了,这两年我还看上什么帅哥呢,我连美女都没看上啊!
找一个门当户对的,找一个门当户对的,还得凑合在一起过日子,我是自己养不活我自己吗?
现在社会人少,确实是减轻了找对象的难度,可问题是它也没说减轻质量啊!
一个个要求都这么高,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什么对象,别人追我不可能,我追别人更不可能。
我是一个普通人,我肯定有七情六欲什么的,但问题是我,哎呀,我纸片人老婆还等着我上床呢,嘻嘻嘻。
哦,对了,我,哎呀,算了,不写了,又不是什么大事,非得往日记里面写吗?
2332年11月17日,天气小雨
我昨晚上做了一个噩梦,好吓人的,梦见一个超大的花。
花超级好看,可是那种花是食人花,它要开的这么好看,是需要吃人的!
吃一个人就会多开一年,一年不吃就会凋谢,生成藤蔓,一直蔓延,直到没有地方可以蔓延为止。
这朵花周围有村庄,之所以村庄不搬走,是因为他们没有能力搬走——自第一个人被这朵花误食为止,周围被什么神秘的力量设了结界。
据说没有人可以打破这个结界。
有一个人自称是这朵花派出去的使者,梦中的我就是这个身份。
是的,就是我去传达这朵花的旨意,对这朵花选定贡品。
刚开始村民们还认为我是什么神奇的力量,对我毕恭毕敬的,生怕让花生气。
可我某一天不小心跌了一跤,流血了,被村民看到了——
靠,你小子一直在装啊!
我就已经不是那个使者了,直接被这些村民们五花大绑,绑起来了,还要扬言要烧了我。
我挣扎着,为自己取得求生的机会,因为我虽然是使者,但我打心底里认为,我并不能利用这些力量来伤害村民们,因为我也是人啊!
我只是被选定的使者,我是人,是人!
挣扎着挣扎着,我也就醒了,然后发现我已经和被子纠缠在一起,谁也分不开了,妥妥的“被子纠缠”。
唉,吓死了,还好,这只是梦。
2332年11月19日,天气晴
这个天已经开始降温了,大衣要准备好,不要冻着。
我还是接了两单水彩,嗯,我的水彩能力也是慢慢的提上来了,一天比一天完美。
从一点点会到现在的会一点,有时候我会在那里自夸自大,哈哈哈半天,自娱自乐一下,当然挺开心的。
社会不养闲人,但是我还活着,所以我不是闲人。
再一次的为自己天才的推理而感到自豪。
2332年11月20日,天气晴
今天出门摔了一跤,不过还好,就绊了一下而已,没有什么大事。
但是摔的这一跤,让我想起来了,以前一点点不太好的回忆。
小的时候,我自己在楼下和父母玩,我作死玩高难度跳绳,跳的太厉害,把脚跳脱臼了。
那个时候疼的我哇哇叫,叫唤,而且疼了小半年,接下来的两年里,也不太敢碰跳绳。
就感觉我要是再跳,还是会脱臼。
不过现在敢了,运动能力也恢复了很多,注意别再继续作死就好了。
你说超能力者们会不会小时候也作死受伤呢?
2332年11月25日,天气阴阳师
哎呀,这个月要当月光族喽~
没钱,工钱挣了多少,花了多少。
要靠前一段时间的积蓄了,吃老底中。
2332年11月30日,天气预报
哟吼吼吼吼?(?^o^?)?
我的游戏水平直接up up up了,感觉自己离自己的纸片人老婆更近了一步。
百抽还有九十,再攒攒,老婆们,我来了!
游戏,尤其是电子游戏真的很好玩,可是也不能因为电子游戏而耽误了自己的正事:学生嘛,就好好的学习游戏,只是自己累了的时候玩一玩;而像我这样的……控制住自己要充值的手啦!
游戏要有抵制盗版,支持正版的觉悟,但是我们绝对不当正版受害者,就比如说……
2332年12月2日,天气小雪
下雪了,就一点点雪,还不够我堆雪人和作妖的呢。
但是瑞雪兆丰年,下雪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