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第二章   第2章 ...

  •   第2章
      下午,火辣辣的阳光,像针一样,狠狠地晒着。
      “你好,我是你的吉他老师陈老师。”
      这是宁悠第一次上吉他课,也是继幼儿园后再次与徐炳一起上课。
      “大家第一次上课,就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不用介绍了,她是宁悠,我们是幼儿园同学。”徐炳笑着说。
      此时宁悠突然心跳加速“对,我们认识,他是徐炳,我们是幼儿园同学。”
      其实宁悠也没有想到徐炳居然还记得她,毕竟虽然他们在一个学校并且同一层楼但平时也没打过招呼。
      由于徐炳已经学到5级了,而宁悠才刚来学,所以老师经常让徐炳带带宁悠。
      “徐炳,这里好难转换,你之前是怎么练的啊?”
      “你是笨蛋吗,过来点,看我怎么弹的。”
      徐炳的吉他是白色的,宁悠总是想,王子有白马,而徐炳有白吉他。
      “今天谁弹的好,我请谁喝果汁。”陈老师笑着对他俩说。
      “好呀,好呀!”宁?好吃嘴?悠的DNA瞬间激活。
      但是吧,徐炳毕竟多学了那么久,所以果汁还是给他了。
      宁悠看了看果汁,对着徐炳不停眨巴眼睛。
      “好徐炳,徐炳最帅了!”
      “想喝?”徐炳看着宁悠挑了挑眉。
      “嗯嗯嗯。”宁悠不停的点头。
      大概是觉得这一幕好笑,徐炳勾勾嘴角,将果汁给了她。
      “哇哦,徐炳真是个大帅哥,爱死你了。”
      暑假结束了,妈妈怕宁悠一时不适应影响了学习,于是决定先好好学习,等寒假再学吉他。
      宁悠心里虽然不满,但也不敢说什么。
      开学后,宁悠每次见到徐炳都有些奇怪。明明两人认识,但宁悠就是不好意思和他打招呼。
      殊不知,是这两个月的相处在少女的心里种下了一棵嫩芽。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毕竟小小的宁悠还不知道什么是喜欢。在她看来,喜欢便是她每天都要抱着小熊睡觉一样。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2章 第二章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