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5、投票 比美大赛~ ...

  •   “诶,林神,你为什么转到咱三中来啊?”小胖问道

      “因为搬家。”林子绪答道。

      “搬家?,为什么搬家?来霜城打工?”

      “我爸新开的公司在这边。”高二二班的同学们静了,小胖定定的看着林子绪。

      “弱弱的问一句,叔叔开的什么公司啊?”

      “LT。”

      好了,这下高二二班的同学们彻底呆住了。小胖眼神中充满着悲伤,看着身穿限量版AJ倒钩的林子绪,默默地低下了自己装着为数不多知识的脑袋,留下了一个落寞的后脑勺。

      【哈哈哈哈哈哈】:“是我不配了,我知道转校生有钱,但也不知道他妈的这么有钱啊。”

      【不学生物】:“我靠,听我二班同学说他爸开的公司是LT。那他妈的是什么大公司啊,那是一秒能赚10000的公司啊!”

      【我是五条悟的狗】:“商宙,我对不起你,我感觉我要爬墙了,林子绪是真他妈又富又吊大帅比啊!”

      【S】:“楼上,请冷静,我们宙哥明明就比林子绪帅好吧,看他弱不禁风的样,哪有我们宙哥的霸气威武?!”

      【不学生物】:“楼上,商宙也就比林子绪会打架了吧,除了这点他还有什么?是305的分数,还是比狗多的处分啊?!”

      【S】:“楼上,你怕不是林子绪请的水军吧,每次都逮着宙哥骂,对着林子绪夸,我合理怀疑,你收林子绪的钱了。。。。。”

      【不学生物】:“@s你脑子有泡吧?”
      ......论坛里一顿互掐

      楼主:UDHWIQOIG发起投票:

      这边看这边看,转校生与校霸见的激烈角逐

      林子绪:------------------------90

      商宙:-------------------------90

      “咚!”高二二班后门一声巨响,震得人一抖。只见论坛主角之一,拎着他的破袋子,寥寥无几的书摇摇欲坠。

      陈瑶看着后门站着的半吊子,嘴角上划拉着血,校服万年不正常穿的商宙,顿了顿,吼了一句:“商宙,上课迟到,书包放下,给我外面站着去!”

      商宙头也没抬,直直的走到自己座位边,突然发现自己空了一学期的同桌竟然坐着个人。

      商宙一时来了兴致,突然扫到一只骨节分明,手指修长的手伸到了自己面前,从桌腿边捡起一支笔。商宙愣了愣,眼神跟着那双手往上移“哟,这不是小帅哥嘛。”

      “好巧,又见面了,转角的小同学。”商宙压低声音说着。

      那双漆黑的眸子盯着眼前的人,嘴角勾起一抹笑,压着眼尾弯弯的,棱角分明的脸上透出了一丝柔和。

      林子绪看着面前这个校服乱穿,嘴角还挂着邪笑的男生,低下了头。

      “不是很巧。”

      商宙刚要开启话痨模式,一个粉笔头子就精准的砸在了自己脑门上。

      “还愣着干啥,快出去给我写检讨去!”

      商宙定着眼神又看了眼他的新同桌,便转过身子说了句:“遵命,瑶姐姐,臣这就告退。”

      林子绪抬眸看了看往门外走的人,低声道了句“有病?”

      教室走廊外,商宙横七竖八的站着,咬着笔头看着教室里最后一排的林子绪,“哎,哥眼光就是好,小宝贝儿怎么这么好看啊。”

      咱们三中大帅比正在看另一个大帅比,一个巴掌就落到了自己背上。

      “看什么呢,看什么呢。”耳边响起了哈士奇中气十足的声音。

      “主任,我写检讨呢。”商宙笑嘻嘻地回答着。

      “写检讨就好好写,别给我东张西望的,待会儿升旗,给我旗台下念检讨去!3000字昂,一个也别少,我待会而给你数着!”说完,哈士奇捋了捋他那飘逸的假发片。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