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第 4 章 差点忘 ...
-
差点忘记写。
今天在家待了一天,非常开心。
宅家是一件非常令人愉快的事情。
虽然还是有不开心的事,但是都因为不用出门而得到了治愈。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笨拙,跟现实世界有点脱离的人。
但是出门和社交这件事,真的让我不开心。
独处是最让我觉得轻松的方式。
内向人真的好难。
我喜欢放空,发呆,看书,写东西。
总之就是可以把注意力投向内部的活动。
其实这样是个挺糟糕的人吧。
毕竟干不成什么事情,也创造不了什么价值。
好像像我这样的人,精神上的快乐和物质上的成功总是冲突的。
所以才会不快乐。
到了升华环节,但是我不知道说什么。
这些想法好像不像之前那样,容易改变了。
我不是在倾诉,发牢骚,或者想寻求一个解决办法;而只是在平静地阐述一直存在的观念了。
我要是喜欢吃多好,我要是喜欢看电视剧多好,我要是喜欢花多好,我要是喜欢小动物多好。
但我多数时候没有吃的欲望,看电视剧感觉不到乐趣,觉不出来花多好看,看见小动物也毫无波澜。
像木头一样的人。
就算写到这里,我也没有什么情绪。
没有难过,遗憾,失望。
只是平静。
也许我的灵魂就是一片死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