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第 4 章   差点忘 ...

  •   差点忘记写。
      今天在家待了一天,非常开心。
      宅家是一件非常令人愉快的事情。
      虽然还是有不开心的事,但是都因为不用出门而得到了治愈。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笨拙,跟现实世界有点脱离的人。
      但是出门和社交这件事,真的让我不开心。
      独处是最让我觉得轻松的方式。
      内向人真的好难。
      我喜欢放空,发呆,看书,写东西。
      总之就是可以把注意力投向内部的活动。
      其实这样是个挺糟糕的人吧。
      毕竟干不成什么事情,也创造不了什么价值。
      好像像我这样的人,精神上的快乐和物质上的成功总是冲突的。
      所以才会不快乐。
      到了升华环节,但是我不知道说什么。
      这些想法好像不像之前那样,容易改变了。
      我不是在倾诉,发牢骚,或者想寻求一个解决办法;而只是在平静地阐述一直存在的观念了。
      我要是喜欢吃多好,我要是喜欢看电视剧多好,我要是喜欢花多好,我要是喜欢小动物多好。
      但我多数时候没有吃的欲望,看电视剧感觉不到乐趣,觉不出来花多好看,看见小动物也毫无波澜。
      像木头一样的人。
      就算写到这里,我也没有什么情绪。
      没有难过,遗憾,失望。
      只是平静。
      也许我的灵魂就是一片死寂。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