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第 4 章 在真央灵术 ...
-
在真央灵术院开学的第一天,所有的同学亲眼见证了一个非常特别的一幕。在空无一人的学校里,一位美丽的女生在已经打了上课的铃声之后,依然不紧不慢的迈着优雅的步伐向着学校走去。
“报告,老师对不起我迟到了,我知道错了,下次我一定不会这样,为了我们的革命运动,每个人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我以后坚决早到不早退,给所有的同学做一个棒样。” 我猛得拉开门,看着老师说着,
"啊…宫若熙同学,下次注意"老师说着,擦了擦头上的汗,为什么这个同学说的这么投入,却一点悔改的感觉都没有。
做到座位上,我的同桌是一个蛮可爱的男生,我首先打招呼"你好,我叫宫若熙"他拽拽的撇过头来看了我一眼"日番谷冬狮郎"
我听了,打了个哈欠,不就是叫日番谷冬狮郎么,啊!!,什么!!日番谷冬狮郎!
转头看了看他.挺矮的个子 ,白色的头发,的确,给人的感觉是冰冷的样子啊 。不过管他干什么,虽然我很喜欢可爱的小正太,但是我也不能抢人家小桃的啊。
我们的第一节课就是理论,所谓理论么,就是讲那些基本的知识.原本在漫画里早就了解的透透的了,还有露琪雅画的恰比,那叫一个可爱,所以啊,正如你所见的,我在所有的理论课上都在睡觉。
接着学习的是斩击.我不得不说学校在我们一班下了大功夫,任谁也想不到现在教我们斩击的是未来的六番队队长'大白'朽木白哉。他的斩击如果没有360度的绝对防御是肯定会死的,而且受伤之处还不只一个地方。只不过现在他还是一个席官,要不他也不会闲得没事过来教课。
白打课的老师,摁,也是一个未来的队长。碎蜂。她的白打在尸魂介除了夜一根本没有人可以匹敌,还好现在夜一没有叛逃,要不还不知道我们的老师是谁把。
鬼道的老师。说实话,我并不认识。看起来是没有什么名气,不过鬼道谁让我学习的好么。在来学校之前我就会了,只要是六十以下的对于我来说都没有问题。当然,不能舍弃咏唱的。
相比之下,除了斩击课以外,我其余的时候都在睡觉。至于白打么,我散打和跆拳道都练到相当了不起的地步了,(亲们,她自恋,不要理她)而且碎蜂相比动漫上的要温柔多了,她现在应该还很崇拜她的夜一大人把。
我环视了一周,看看有没有什么比较有名气的人,比如说很重要的剧情人物。还真的给找到了一个,当看见一个亮亮的灯泡我就知道是谁了,十一番队三席斑木一角,虽然现在还是个学生,不过我对他到是没什么兴趣。当然我对光头也没是什么兴趣的。要说有兴趣的,还是看看旁边的人比较好吧。
我转过头看了看他,冰冷,相当的冰冷。日番谷冬狮郎,我迟早让你变得温温柔柔,要不我们家小桃和你在一起那要多受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