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一个为了奶茶可以跑几公里的吃货   七月的 ...

  •   七月的太阳让走在路上的人们不禁的怀疑自己是处于一个蒸笼之中,哪怕现在下一场雨也像是在蒸笼中加水让蒸笼更加热而已。在这种天气下即使是最能耐热的狗都要跑到河里待着降温,也只有脑子有毛病的学生才会在这么热的天气里出门,而安潭觉得自己就是那个大热天出门的大傻子。
      安潭的出门也不是为了什么就为了一杯奶茶,想喝的口味只有一家店有而这家店的外卖最远的配送范围也就到学校。于是安潭在勉强自己喝另一家奶茶跟大热天转2趟公交车来到学校拿外卖之间选择了大热天出门。
      安潭看着终于到自己手里的奶茶觉得自己ztmd是个傻子就为了这一口喝的跑了几公里路,但在奶茶进口的时候又觉得这几公里路值了。安潭一边喝一边拿出手机聊天
      “四娃之家”:
      甜糖—这天气好热啊,为什么奶茶不能送到我家附近?_>`。
      咕咕—你真跑去学校那边拿奶茶了啊Σ(°Д°;
      落雁—估计学校那边也想不到真的有毕业生为了一杯奶茶跑回去。
      战斗鹅—这就是吃货吗?吃惊了吃惊了
      甜糖—可是……真的很好喝啊,真的无法拒绝的味道。
      “救命…”
      正在发消息的安潭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