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梦的开始 人生如 ...
-
人生如同这汪洋的大海,深不可测,或许海的彼岸会有答案。
那天阳光很好,我和他在学校认识,他并不出众,也没有很吸引我,但我眼中只能看到他。
我们最多相处的时候是在我16岁时,和他在一个班级,他不喜欢我,但是他会钓我,我不否认他是渣男。
16岁的青春萌动,谁也无法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我居然就是这样,迷上了他。人群的吵杂,周围的争吵,好像都感受不到一样……
第一次知道他,是在网络上,我在家追剧时QQ响了,是一条好友申请,他给自己署名徐逸孟,我是你哥,我充满着疑惑,点击通过
他说他是徐逸孟,我两耳不闻窗外事,不知道他是谁,我也如实说了,他表现的很诧异:你竟然不认识我。我每天在后面那么吵,你不知道吗?
之后便是老套的剧情
“我不认识你不是很正常吗?”
“我天天在后面说话,你不认识我”
“嗯”
………………
“你有腾讯会员吗?我想用用”
“有,但是你要认我当哥”
我在心里白了他一眼
“快拿来我用用”
“叫哥,叫哥让你用”
我为了能看我的电视剧……
我底了头……
他这人也爽快,把会员给我,我又敷衍了他几句接着看我的剧了。
我们的相识就是这么老套,这大概是每个人的青春里都会有着心动而又让人老套的剧情。
初中的时候我们学校选择的是住校制,不准带手机,每星期五下午回家,星期日下午来,下午3点接着上课
每次星期日下午去上课都像上战场一样,内心煎熬不想去又不得不去
星期日下午,我去学校上课比较晚,他来的比较早,就坐在教室后面,在我进门是对我笑,我不认识,心里充满这疑惑,这男的怎么对这我笑干嘛,表面也没说什么。
我也礼貌性的回应着。
这一刻我只想平平常常的把我的初中过完并不想与他有过多的交流,但是我初中的每一个转折点都和他有关。想想不禁很可笑。
就像我曾经读到过的一篇文章,作者在里面写到:人生这一列不知道要通往哪里的列车,有人不用打招呼就可以上车,但是,站票还是坐票,决定权在你,不打招呼下车的人也会有很多,不用去计较那些下车的人,因为因为一辆列车,座位是固定的,如果那些人不下车的话上车的人会没有位置坐,所以下车的人是为了给上车的人留位置。
就像我现在的闺蜜,我们小时候认识的时候,我不会想,长大的我们要一直在一起,真正长大了,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17年网络还没有像现在这样发达,拼多多也才刚刚兴起,记得还有无良卖家卖劣质产品的年代,淘宝还没有家喻户晓的时候,网络的虚拟世界就能让每个人都沉沦在里面,无法自拔,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没虚拟世界迷了眼,丢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