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开篇 "主人,你 ...

  •   "主人,你的雨伞没拿!"
      "主人,早饭不能不吃哦!"
      "主人,别跑呀!等琉璃一起嘛..."
      梁彗星捂着耳朵,叼着面包,抓起书包就往屋外冲去.
      后面的叨叨声还回荡在耳边.天哪,可怜可怜我吧!阿星不禁冲着阴沉沉的天翻了翻白眼.天哪,整一个老妈子呀!
      咻的一声~~~
      "主人,你过马路怎么可以不看车呢?"听似温柔的语气里满是浓浓的担心.
      梁彗星猛的回头,握住抓着自己那双雪白的手,涕泪纵横:"琉璃..."
      "怎么了?主人?"漂亮的单凤眼闪烁着光芒.
      呸,呸呸!什么破光芒!
      他紧紧握住琉璃的双手,痛心疾首的说到:"琉璃,早知道你这么罗嗦,我就不会去碰那个破瓦罐了!"
      啊,啊,啊!不要又来了!
      梁彗星惊恐的退了一步,又退了一大步.
      吧嗒啪嗒!水落在地上的声音.天空好象也呼应着琉璃的泪水,雨点也开始疯狂的往下坠落.
      "为什么?主人讨厌我了吗?"他向前一步,彗星就退后一步.
      "呜呜.."该死的,谁见过男孩子还哭的这么伤心的!
      彗星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琉璃抬起泪汪汪的眼睛可怜西西地瞅着他.
      "琉璃...啊..啊湫!"
      "现在的孩子啊,就爱搞浪漫..看那边的两个..这么大的雨不打伞在亲热呢!"
      梁彗星淹没于琉璃大力按过来的纸巾中,模模糊糊听到路边人的窃语...
      "啊湫啊湫!"果然,感冒了....梁彗星看着把脸凑的越来越近的琉璃,哀怨的想着.
      然后.
      扑通一声倒了下去.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1章 开篇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