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关于中考、 正文、 ...

  •   看着后面黑板上的中考倒计时、5天啊!!我就纠结、纠结到蛋疼!不过我好像又没呢玩意、诶!这眼看着就中考了、不就是场考试么、又不是没考过!话是这么说、但这好像还蛮重要的。要不我妈怎么说、考好了带我去上海看世博、考不好去卖菜类。然后我很淡定的说、我去学理发成不?嘿嘿、真害怕她一个高兴、抽我丫的!!小五她家才厉害呢、考上了就是吃全家桶、考不上就是全家捅!血腥啊!还是我同桌、豆家最民主、她姐说、你考不上高中、我请你吃牛排!!
      诶、我家怎么没人这么好呢?我姐也发话了、考好了请你吃牛排、考不好请你看我吃牛排。
      …………
      让我这么馋的人看她吃?她还真是不害怕、我一个饿狼扑食、把牛排夺回来!算了、YY一下就行了。
      有时候说我没出息吧、还是不得不承认的。明明说剩这几天、好好奋斗下子类、结果又飘到网吧包早场来了!老大来上网、总要带个小弟来吧。万一把人惹了、也好有个帮手么。把小五祸害一下、嘿嘿!!摧残一下祖国的青少年、嘿嘿、要不我杂叫、辣手摧花呢?!不能对不起我的外号么!
      诶!就剩五天了、就要和我的朋友们分开了。不过三贱可不能解散、毕竟我是老大么。
      要是解散了、我的实力要削减多少呢?得少多少个手下啊?不过到现在我都没明白、我们这组合到底是干什么的?不过看名字都知道不是什么好组合。三贱么、老三最贱、老二比较贱、老大我最不贱!!哇咔咔!!
      还有我呢五个小弟小妹呢。初中混了三年、没学到啥玩意、倒是闲的收了不少小弟小妹。不过感觉出去倍有面子!谁敢惹我、让小四给他来个、泰山压顶!压他个粉碎性骨折!!哈哈!!

      ==本章还没完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2章 关于中考、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