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01、甲流 “妈妈,我 ...

  •   “妈妈,我好难受”

      妈妈摸了一下额头,“哎呀,发烧了我给你拿药喝”

      “我好想吐!快点拿那个药!”

      妈妈拿了一支给我喝,喝完再吃了一个果冻,“我感觉好冷啊!”

      赶紧盖上被子,“你休息一下吧!”

      靠在床上慢慢的睡着了,我差不多睡了一天,全身不想动,晚上醒来了发会呆又继续睡,头上贴着退热贴,我要妈妈陪在身边,晚上大半夜醒来觉得好热,“我好热!”

      妈妈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呀!好烫!”

      妈妈起来泡了药让我喝,“这个味一点都不好闻,我不喝!”我皱着眉头嘟着嘴说,

      “你发高烧了,吃这个可以退烧,就感觉没那么热了,来,把它喝了!”

      “我不喝我不喝!我想要好闻的!”

      “下次买,先把这个喝了!”

      “现在就买,现在就买!”

      “现在没有啊,我们先把这次买的喝了!”

      妈妈说了好一会我才喝,“这个一点都不好喝!”

      “我加了糖啊!很甜的”

      “一点都不甜!”

      喝了一口是有点甜,“一口把它全喝了!”

      我继续端着碗咕噜几下喝完了,“小米真棒!”

      吃下一个果冻嘴里味道没有药味了,继续睡觉,到早上身上已经没那么烫了,早上起来还是想吐,“早上你想吃什么?”

      我想了想“我还是什么都不想吃,”

      “好吧,你不想吃就不吃!”

      看到妈妈在吃粉,好像很香的样子耶,“你要吃吗?”

      “我没有碗啊!”

      我去拿给你,妈妈夹了半碗,我吃了一口,“嗯,我还是不想吃了!”

      “妈妈,怎么我吃什么都没味道啊?”

      “感冒了是这样的”

      “我想吐”

      “赶紧去洗手间!”

      “哇!”的吐了好一会儿,“我感觉我的心脏都要出来了!”

      “是吐了的原因”

      “这里面疼!”我张开嘴巴,指着喉咙说,

      “是喉咙发炎了,按时吃药就会好!”妈妈说,

      “那要几天才会好嘛!”

      “三四天”

      “我要三天!”

      “如果你身体好,三天就可以好哦!”

      喉咙疼吃东西就疼,下午肚子饿得咕咕叫,喝了酸奶一下就饿了,“我想喝汤!”

      “想喝什么汤啊?”

      “排骨汤!”

      “现在没有啊”

      “啊,我就要喝!”

      “妈妈去买点来”

      “那你快点!”

      妈妈叫爸爸开车带我去菜市场买了排骨,几天都没吃饭了,想吃又想吐,别家阿姨给的蛋挞也不敢吃,“冷了吗?”

      “是啊”妈妈摸着说,

      “你要吃吗?”

      “得回家热一下再吃!”我不喜欢冷冷的东西,

      “喔!”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