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01、甲流 “妈妈,我 ...
-
“妈妈,我好难受”
妈妈摸了一下额头,“哎呀,发烧了我给你拿药喝”
“我好想吐!快点拿那个药!”
妈妈拿了一支给我喝,喝完再吃了一个果冻,“我感觉好冷啊!”
赶紧盖上被子,“你休息一下吧!”
靠在床上慢慢的睡着了,我差不多睡了一天,全身不想动,晚上醒来了发会呆又继续睡,头上贴着退热贴,我要妈妈陪在身边,晚上大半夜醒来觉得好热,“我好热!”
妈妈摸了一下我的额头,“呀!好烫!”
妈妈起来泡了药让我喝,“这个味一点都不好闻,我不喝!”我皱着眉头嘟着嘴说,
“你发高烧了,吃这个可以退烧,就感觉没那么热了,来,把它喝了!”
“我不喝我不喝!我想要好闻的!”
“下次买,先把这个喝了!”
“现在就买,现在就买!”
“现在没有啊,我们先把这次买的喝了!”
妈妈说了好一会我才喝,“这个一点都不好喝!”
“我加了糖啊!很甜的”
“一点都不甜!”
喝了一口是有点甜,“一口把它全喝了!”
我继续端着碗咕噜几下喝完了,“小米真棒!”
吃下一个果冻嘴里味道没有药味了,继续睡觉,到早上身上已经没那么烫了,早上起来还是想吐,“早上你想吃什么?”
我想了想“我还是什么都不想吃,”
“好吧,你不想吃就不吃!”
看到妈妈在吃粉,好像很香的样子耶,“你要吃吗?”
“我没有碗啊!”
我去拿给你,妈妈夹了半碗,我吃了一口,“嗯,我还是不想吃了!”
“妈妈,怎么我吃什么都没味道啊?”
“感冒了是这样的”
“我想吐”
“赶紧去洗手间!”
“哇!”的吐了好一会儿,“我感觉我的心脏都要出来了!”
“是吐了的原因”
“这里面疼!”我张开嘴巴,指着喉咙说,
“是喉咙发炎了,按时吃药就会好!”妈妈说,
“那要几天才会好嘛!”
“三四天”
“我要三天!”
“如果你身体好,三天就可以好哦!”
喉咙疼吃东西就疼,下午肚子饿得咕咕叫,喝了酸奶一下就饿了,“我想喝汤!”
“想喝什么汤啊?”
“排骨汤!”
“现在没有啊”
“啊,我就要喝!”
“妈妈去买点来”
“那你快点!”
妈妈叫爸爸开车带我去菜市场买了排骨,几天都没吃饭了,想吃又想吐,别家阿姨给的蛋挞也不敢吃,“冷了吗?”
“是啊”妈妈摸着说,
“你要吃吗?”
“得回家热一下再吃!”我不喜欢冷冷的东西,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