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6、《运动会》   给我们 ...

  •   给我们报了3km之后还帮我们报了其他的项目,比如4X100,跳高这两个项目 。
      其他人也报了项目,有人说我们一定能赢,其他的也纷纷赞同。
      这个星期的课也没有上,都给我们去练运动项目。
      老师们,老师们也希望让我们在运动会上好好发挥,我们也信心满满的,一堆人的目光落在我和许恒的身上。

      我才意识到有点冷冰冰的感觉。

      转眼的瞬间就到了运动会的那一天,第一场的项目就是跑步4x100。
      我和许恒站在跑道上准备着,枪声响起,每个人都奋力的跑着,我站在第三道,他站在第四道,棒子传到我的手中。
      我就开始跑,超过所有的人把捧子传到许恒手中,许恒也跑到了第一名。
      全班的声音都在喊着,轮到其他的项目每个班的同学也不付期望,为班级争光。
      我们班每个项目都拿了第一名,第二名,3km的长跑就要开始了,全班的希望都寄托在我和许恒的身上。
      开跑了,我和许恒挣脱掉后,跑在第一,第二,到后面的第三四圈的时候开始了慢跑,慢跑的时候我注意到了班级的呼喊声。
      说着:“雨哥,许哥,加油!”到后面的最后一圈,我和他都开始了加速,超过了之前慢跑的前面几位同学,拿下了第一名,第二名。
      全班的人都过来了,为我们欢呼。
      “可以啊,你们”班主任说到。“那是,我们雨哥和许哥可不是厉害着呢”微云淡月说。
      这次运动会拿最好的成绩是高(一)一班。
      邀请他们班的雨泽和许恒两位同学上台演讲,说说这次运动会的感受,让我们掌声欢迎两位同学上台,下面的掌声很响亮。
      大家好,我叫雨泽,我原本只想报了4x100的,3km是同学帮报的。
      虽然我有点不情愿,但我还是跑了,对于这次的运动会,我在跑的过程中很放松,让一切烦恼的事情都抛在后脑勺,这就是我的感受,谢谢大家。
      大家好,我叫许恒,我也只是报了4x100的,3km我也是和雨泽一样是同学帮我报的,多一个跑步的项目,也挺好的。
      多加强一下自身的体质,在之前的运动中我怀着一种吹着风在跑,而在这次的运动会当中,我是抱着一种想赢的状态下去跑的,这就是我的感受,谢谢。
      台下一片掌声,比之前上台的掌声还要沸腾甚至的同学都站了起来。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进入了正常的上课,在上课的过程中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比如同学的打闹的声音,欢耍的声音等等。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