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第1章 布瓜~~~ ...

  •   布瓜~~~加油啊~~~我也有开导你啊,别忘记了。。。我这个超级大号的大姐姐~~~~
    叫阿姨也行。。。
    其实,写文,只为娱己娱人,若是写的不好,敝帚自珍之,若是写的好,则大家传阅之,只为了让大家能和你一样,沉浸在浪漫的故事中,带着大家一起走过女主走过的路,感动着你的感动。
    当初刚开始再晋江发文的时候,只是一时的冲动,总觉得自己喜欢的东西,只有和大家一起分享,才不枉费我日日加班加点,天天没日没夜。
    只不过,茫茫书海,又有几个人能越过这浩瀚海洋,发现你这一颗沧海遗珠?
    想了很久,也失意了很久,恼了很久,也痛苦了很久。到最后才发现,我的不快乐,是因为我没有弄清写作的初衷。
    我也已经开始落入收藏和点击的深渊。我甚至怀疑自己的文字,是不是不能带给别人那种共鸣。
    所以,停下手中的笔,黑夜中关上灯,倾听自己心灵的声音。
    我写书,是为了什么?
    朋友A告诉我说:你写书是因为你心里想写,你热爱你所创造出来的人物,只是你内心的一种抒发。
    朋友B说:照我看,你写书是闲着无聊,又不想浪费生命,所以发挥余热,让我们这些懒人,饱饱眼福。
    朋友C说,别跟我说你又写文,你能把以前的坑填好,我谢天谢地。
    朋友D说:写吧写吧不是罪,反正我准备好了长评给你。。不过不完结坚决不奉送。。
    每次看见这些话语,心中就有莫名的感动。手指就情不自禁的有敲打起键盘,即便一个晚上,写不出一句像样的话,可是心中的那种满足感,去如此真实。
    就算自己是孤独的舞者,那又如何……黑暗以外,有很多人陪着我,护着我,他们或许没有最动人的语言,可是他们带给我最大的快慰。
    他们在我无助时施以援手,又在我吐槽时细心聆听。
    有时候我对他们近乎苛刻,总是乐此不疲的让他们为我的文字捉虫。
    可是他们毫无怨言,这就是朋友,衷心的朋友。。在你一无所有的时候,在你没有一个铁杆书迷的时候,是他们充当了书迷的角色。。让你一次次燃起希望。
    喝小酒,怡情
    写小书,怡心
    人这一辈子,想做的时候,不好好做,那还能干什么呢?
    所以,别说什么压力就是动力。
    别说什么让人赏脸读一读。别人没有读你用心写出来的文字,那是她们的损失,而不是你的。。
    你或许少了一个读者,而他们却少看见了一个写手的成长,只有这段成长的过程,才是真正难能可贵的。
    所以,亲爱的,放下你的心结。坦然面对未来路上不可预知的一切。因为你的故事还没有完结,夏之还等着你,给她一段世上最动人的恋情。也不枉费她穿越千年。艰苦的一路走来。
    让最优美的文字跃然纸上吧
    让最动听的乐曲在心中激荡吧
    让最感人的故事赚取读者的眼泪吧
    让最美丽的夏之,给我们带来一段传奇一样的异国恋情吧~~
    布瓜……祝福你~
    我祝福你,深深的祝福你。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