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疑惑 整个过程我 ...

  •   整个过程我们都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我这个人因为内向的缘故,基本上都是在回答她的问题,偶尔也会顺着她问我的问题向她提问,从中我了解到她是某管理学院的,在听到她才大二时,我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种感觉,就是觉得很遗憾......

      整个午饭下来,我觉得非常漫长,等我们吃完饭后,雨小了很多。那时候终于是不得不提伞的事情了。我说伞你拿走吧,对于我拿错伞这件事我非常抱歉。她说没关系,这不怪我,怪就怪我们的伞一模一样,拿错了也很正常。我们就在桃园食堂一楼两三杯奶茶店旁边分别了。临走时我问她不如我请她喝杯奶茶表示歉意,她说不用了。最后走得时候她还问了我一个问题,她问我是不是经常坐图书馆四楼北区的位置,我说是的,你怎么知道?她说看着面熟,好像见过。

      我在想,师大校园就那么大,很多人可能都见过,没什么奇怪的。但是能记住脸,就难得了。我没有多想,中午的时候就回宿舍休息了。我这人有睡午觉的习惯。每次看书累的话,基本上中午躺下就能睡。可是那天中午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地就是睡不着。我想着她那张脸,想着下午去找伞,一直想,一直睡不着。索性一点半不到就起来去图书馆了。

      扫了码给保安测了体温进了图书馆以后,我就到左侧去找伞,中午阶段很对人都回宿舍休息了,伞相对来说比较少。这给我减少很多麻烦。我很仔细地找,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