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跳楼? 高考落榜, ...

  •   大家好,我是晓晓,对!这部书的主人公也叫晓晓,(当我YY吧~~) 这是我的处女作,肯定不会那么完美,众口难调,我也很为难啊!因为我在上高二,时间也稍稍有点紧,所以我更新可能有点慢,我说可能,所以请大家谅解,不要催哦~我会努力更文的,只要有一个人支持,我就会写下去!~如果有什么建议请留言~

      (序)
      “天要亡我,天要亡我,天要亡我......”黄晓晓在卧室里鬼打墙。
      自高考成绩出来以后,因网络游戏顺利落榜的她已经三天未走出闺房了,门外,老妈表面波澜不惊内心狂躁暴力地接起第46个电话:“哈咯~××阿姨呀!多谢对我家晓晓的关心啊...哦...没考上呗...我...我没事,孩子嘛...呜~~”
      再也受不了打击的某人顶着一头散乱的头发,两个熊猫眼,外加一颗破碎的心走出卧室,也不管身后母亲大人的叫喊。
      她就在街上游荡着,半小时后,在15楼的天台上,一场老套的跳楼大戏上演......
      “是哪儿跑出来的神经病吧~?”路人A看着某人在15楼上坐着,顶着一鸡窝脑袋,晃荡着双脚问一旁的B。
      “看样子要跳楼。”路人B很镇定的看这那人,都市压力太大,跳楼的每天都有,所以一点都不稀奇,哪个人不是上去坐一会儿,然后被活生生劝下来的?老套。
      “又跳......老子今天碰到3个了,这跳楼是流行还是咋的?”路人C大骂“跳啊,你们这些缩头乌龟,上去作秀啊!”
      丝毫不理会底下的人议论纷纷,主要还是听不到...某人站起来,双手展开,深吸一口气,闻闻被污染了的空气,看看堵了1个小时的公路,听听工地刺耳的噪音,啊~可爱的地球,再见了!!!
      “我祝福你,改我考卷的老师,明天被水噎死!!!” 丫的,只差10分!!!
      然后,想跳级一样,一跃而下。
      “你猜,我看到了什么?”路人A呆了。
      “我猜,是她跳了!”路人B也呆了。。
      “那你们猜她会不会死?”路人C。。。
      “啊!”A
      “啊啊!!”B
      “啊啊啊!!!”C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1章 跳楼?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