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9、低血糖1     年 ...

  •   年轻人怎么可能好好吃饭呢。
      两个人把东西放回家就去小吃街去了
      唐风手机还是有将之南发的信息,问她回家了没,有没有吃完饭。
      她都没有一一回复,只是嗯嗯两句。
      "这家人好多。"淮景对前面的店抬抬下巴。
      "许记臭豆腐…这人是多,味道挺好的,吃过几次。"
      "哦。"
      淮景站在人堆里排着队。
      "你要吃?"唐风双手环胸看着他。
      少年挑眉说:"尝尝吧。"
      他排队唐风就在后面看着他。
      大概过了有十几分钟,唐风站着喘不过气就干脆蹲在没什么人的地方缓缓。
      唐风低着头深呼吸,眼前还在冒星星。
      听见有人靠近她慢慢抬起头,眼前还没缓过来。
      "怎么了?"淮景一手提着塑料袋,一手轻轻摸她脑袋。
      "没事。"唐风晃晃悠悠的起来,扶着淮景站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走。
      年轻人有时候也会去店里坐坐,对吧。
      唐风把他带到一家过桥米线,老板和她还挺熟的。
      这家店老板特年轻,看起来也就十八九岁。
      老板看她脸色不太好就知道这姑娘低血糖犯了,从前台拿了点药。
      这家店离唐风家近,每次一出门就钻他店里,所以家里阿姨就把药给老板了。
      说来也是巧,这家店老板也姓江。
      江宇把药放她桌前,递了一杯水。
      拉开旁边的板凳坐下。
      "哟,第一次带人来啊,难得难得。"
      "滚。"唐风一口气把药全都喝完。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