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痛苦 活着真 ...
-
活着真的好吗?或许死亡也是一种解脱吧!我的心里经常有个声音这么告诉我。她告诉我,我的存在就是个笑话,活着对我来说很累,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活着,一开始我和心里的声音说:我还没有吃便天下美食,我这么喜欢吃,这真的很遗憾不是吗?
她说:可是,你有钱吗?你想吃遍天下美食,那你就要有很多很多钱,或者你很棒。可惜你不是。
我回:那我可以赚好多好多的钱啊。好好学习,然后……
突然我妈进来了
妈妈说:你看看你,一学习就溜号,你能学好什么?你看看…家的谁谁谁,你在看看你!
我没有理会,没有顶嘴,我压抑着内心的痛苦。
她说:你看连你妈妈都认为你不可能学好,你就是个废物,你干嘛还要活着,你活着就是一个累赘,没有人喜欢你,去死不好吗?离开这里,这个让你伤心的地方。
我回:不…我…
她说:你还要找借口吗,多少次了,放心吧,吃了药就不疼了,以后就不会有人在折磨你了。来吧,来找我,我们一起离开~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这么回她,的确我现在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没意思不说还很痛苦,在外我压抑自己不去与任何人发生矛盾,回家了我还得这样,我累了,什么时候我才能有自己的房子?!让我逃离这里。
罢了或许长大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