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包子?馒头? 话说某 ...
-
话说某日,伟哥在吃煎饺,杨美女在吃泡面,我提着一小袋小笼包子走进办公室。
伟哥说:“我讲个笑话,给你们听,好吧?”
杨美女说,讲。
我也正在等着听。
却瞧见伟哥一直盯着我的胸部看,我觉得不好意思,微微转身。
听见伟哥说:“相亲时,一男的问女的,你的胸部,有馒头大吗?女的说,有。故,结婚。新婚夜,突然间,新郎冲出房门,大呼‘旺仔小馒头也是馒头’”
说完大笑,边一群人跟着起哄。
笑完盯着我看,我脸红,“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
全部转身,移开眼睛。
伟哥笑道:“我们小雨是包子。”
脸红,大叫,“包子比馒头小,我是馒头。”
一哥们,正喝水,喷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