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3、包子?馒头? 话说某 ...

  •   话说某日,伟哥在吃煎饺,杨美女在吃泡面,我提着一小袋小笼包子走进办公室。
      伟哥说:“我讲个笑话,给你们听,好吧?”
      杨美女说,讲。
      我也正在等着听。
      却瞧见伟哥一直盯着我的胸部看,我觉得不好意思,微微转身。
      听见伟哥说:“相亲时,一男的问女的,你的胸部,有馒头大吗?女的说,有。故,结婚。新婚夜,突然间,新郎冲出房门,大呼‘旺仔小馒头也是馒头’”
      说完大笑,边一群人跟着起哄。
      笑完盯着我看,我脸红,“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啊。”
      全部转身,移开眼睛。
      伟哥笑道:“我们小雨是包子。”
      脸红,大叫,“包子比馒头小,我是馒头。”
      一哥们,正喝水,喷光。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