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是谁提出的师生同考!!是谁提议的老师和学生一起做试卷一起评分!!!
你们有考虑过新手教师的感受吗?
我已经没有学生做题的思维了,考题问我怎么应对非粮化。
我满脑子都是“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非粮化现象的存在,就是因为传统粮食作物的经济效益比较低,导致农民们弃粮改种济效益比较高的作物。因此我们要提改变农产品销售的困境,发展出高质量高经济效益的农产品,改变谷贱伤农的现象,加大农村扶持力度,优化农业产品balabala……”
跟标准答案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毫不相关。
呜呜呜我已经不是学生了,回不到学生的思维脑洞啊呜呜呜(抱头痛哭)
感谢丠彧 治子的绑带 小兔叽? 的留言…(抱住小可爱们继续痛哭)
以下是本文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