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5、夏夜未央 If yo ...

  •   If you like a person that you can't like ,what will you do ?

      (看不懂也没关系、、、话说读过高中的都懂、、、)

      “果然暗部的工作很辛苦啊。”故作沉思的鸣人。
      “恩。”佐助同感,他看着鸣人,明白这家伙肯定又在策划什么了。
      “所以啊,我们出去放松心情好不好?”鸣人。
      “什么意思?”
      “就是出去玩啊,比如说野营啊,烧烤啊之类的。”“但哥哥可能没空...”他连陪自己练习的时间都挤不出来,怎么可能有那么闲的时间啊。
      “放心啦,你看,我已经成功从三代老头那里帮鼬请了三天假哦~”鸣人炫耀似的扬扬手中的所谓“请假条”。
      “那也要哥哥同意啊~”佐助
      “当然啦”你废话,佐助同意鼬会反对吗?答案:不可能!
      于是乎,三日游开始,主题是寻找春天的脚步~~(你丫的是在写作文吗?),顺便增进一下佐助和鼬的感情嘛。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鸣人很开心地哼着小曲,但旁边两位明显不是很开心...他唱的是什么调啊,好难听。
      如果鸣人知道的他们这么想肯定会很受打击,实话,他完全,绝对没走调!!
      “你们,过来生火!”鸣人很大妈的说。
      “...不要。”异口同声。
      “额,那算了。”鸣人被他们的语气震慑了,好恐怖...
      火已升起。
      半个小时后。
      “好香的味道~”鸣人最喜欢烧烤了,他最先拿了一串烤鱼干,“味道不错,你们愣着干嘛啊?吃啊。”
      “哦”能吃吗...
      当两人咬第一口的瞬间,他们明白了一个真理:“物”不可貌相啊。
      看着他们一脸吃惊,鸣人心情好极了,不枉费他曾经在烧烤店打工过啊.(在前世为诺时)
      入夜,因为在夏天,所以有很多萤火虫漫天飞舞。“太漂亮了。”鸣人笑着追逐着低空的萤火虫,自己一个人和萤火虫玩了起来。佐助和鼬只是笑笑,鸣人永远都是这么有活力啊~~这也许就是他吸引宇智波兄弟的原因吧。
      四周环绕着闪闪发光的萤火虫,好浪漫啊。可惜旁边的两只太煞风景了,像石头一样,一动不动。汗,真不愧是兄弟啊,表情那么像...
      “喂,好歹你们也给我笑一个啊。”一点都不捧场。
      “呵呵...” 佐助你笑的好像白痴...
      ...
      ...
      第三个夜晚,依是繁星点点。
      “鸣人、”
      “嗯?”
      “我...那个...我....喜欢你...”
      “啊?”
      “我喜欢你,鸣人!”
      佐助童鞋,你开玩笑的吧,你不是应该喜欢你哥哥吗?更何况我是男的...鸣人这么想,话也不自觉的讲了出来。佐助先是一愣,转之一笑,“我是喜欢哥哥,但我也喜欢鸣人你。”而且我知道这两种喜欢是不一样的。
      喂喂,你确定是才7岁?太早熟了吧?!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5章 夏夜未央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