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目录 设置
1、第1章 拖了好久之 ...
-
拖了好久之后,终于开始动笔给《惜劫》写长评啦。不要嫌我慢哦。 。 。
首先在这里先夸一下裁音哦,蝶很喜欢你呢。呵呵,有点不好意思。
《惜劫》这篇小说,看到文案一眼就让我想到了一个十分浪漫的事物,那就是三生石。我常说:不知三生石上是将谁的名字与我刻在一起,又会在什么时候让我与那命定之人相见。
单看了楔子的时候,我有那么一刻竟以为这是篇耽美小说。再看裁音的“作者有话要说”,不禁想笑,原来你也知道自己写得像耽美哦!值得一说的是,《惜劫》真的是悬念迭起,前面散开的各种线索能够在后面对应的收回,越看越让人欲罢不能呢。
被吸引着一直往下看,本来以为会是严肃的小说居然是走轻松路线,让我时不时的笑出来。我受教啦,事情果然是不能只看表面的呢。
不得不说裁音真的是很有独到性。就我看过的小说而言,仙侠类的多了,神仙下凡历劫的多了,却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历劫的——断袖情劫,真是佩服。看过之后就忍不住要跟周围的朋友们讲这篇文,引得她们也一起来看。我身边的好多朋友都是腐女,结果一看之后也惊叹说言情能写到这个地步,果然强大啊。(我是褒义的哦,不要误会啦。)
瑶音是个很可爱的角色,从她身上,我常常能看到很多闪光的地方。她对待爱情的认真与牺牲,面对朋友的真诚与帮助,每每看到她做的很多事都会让我更加的喜欢她。也是因为她的行动才有了她自己的命运吧。其实神与人之间真的是有共通的特性的,世间百态,爱恨情仇,连神都要动容。
有时想要是我也能认识瑶音就好了呢。裁音什么时候梦见你的女主角的时候一定要把我也梦进去哦,这样我也算见过她啦。
司命,说实话,很喜欢这个角色的安排。有时看他欺负瑶音,也会很开心。然后反省自己怎么能这样幸灾乐祸呢。尤其是看到那只黑猫的时候,真的是很开怀啊。
一开始的时候想,这几个男人,究竟谁才是男主呢,现在才发现原来每个人都很好,竟然无法取舍了。裁音你要给他们个好的结局哦。
另外,裁音的文文真的是写得很有古风古韵哦,而且诙谐得恰到好处。就像是一个人坐在窗边,边看满园春色边品茶的那种清新的感觉。
所以说,这真的是很值得大家看的文文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怎么感觉自己说的话颠三倒四、乱七八糟的,裁音不要嫌弃哦。
突然发现给小说写长评比给新闻写评更难呢。新闻可以写对策,但是小说、小说……唉……我就是一看过之后只会复述情节不会深入思考的人啊。裁音原谅我吧。
总之,大家都来撒花吧。 。 。
(PS:裁音小盆友,我想问乃,乃的番外是咋回事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