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梦小话。。。
这一章写的可能和原版的蓝堂英不太像。。。不过,偶还是比较喜欢忧郁型的美男。。。所以趁机满足了一下偶滴梦哈。。。请亲们不要介意。。。。
还有就是,你们说到底要不要收了蓝堂英呢?。。。还是就此放弃小英英?。。。。可是。。。偶好舍不得吔。。。那么。。。各位亲亲就来留言吧。。。。说不定偶会满足你地要求哦。。。
各位。。。请不要大意得上吧!!!!!!(手冢国光:冷气标飞。。。食梦:偶知道错了啦!偶就不该盗版你滴口头禅滴说。。。可是,光光。。。真滴很冷耶。。。{{{(>_<)}}}{{{(>_<)}}}{{{(>_<)}}}{{{(>_<)}}}{{{(>_<)}}})
I’llalsoshowyouasweetdreamnextnight.(翻译:下一夜,我将继续向你展示一个甜美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