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第一卷 情缠火影 第二章 初到火影 ...
-
(以下用第三人称来写)
“啊。。。这是什么地方呀。。。”刚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树?。。。呜呜呜呜。。。该不会时空出现偏差了吧。。。天。。倒霉也不带我这样的吧。。算了先走出这片树林再说吧。。。呜呜呜呜呜呜。。(泪奔)。偶好可怜的说。。
好浓的血腥味。。凭着吸血鬼对血的特殊味觉,几个纵身向血腥味最浓的地方飞去。。。日式的大宅里到处都布满了尸体,尸体上有。。。苦无?难道我来到了火影世界?。。这些人该不会是被灭族了的吧。。。还真是个弱肉强食的时代呀。。。
“呜呜呜呜呜呜。。。”小声的哽咽声从一具尸体下传来。。。在忍者的暗杀中竟然还有幸存者?是该说他幸运还是不幸?
跑过去,用力拔开尸体,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正趴在地上哭泣,小小的手中紧抓这一根貌似骨头一样的武器。。。该不会是。。。竹取一族的吧。。。那他不就是被大蛇丸诱拐还帮别人数钱的。。。
“竹取(辉夜)君麻吕”惊讶的话语一出口便惊动了地上的人儿。。。小孩抬起头。。小小的脸上染满了血色,晶莹的泪珠不停的往下落,却也一脸戒备的盯着我。。。小小的手更将骨头举起,好像只要我一动他就会像我发动攻击一般。。。我竟然在他身上看到了一点点枢的影子。。。
“跟我走吧,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我想一定是疯了。。。怎么可以更改剧本。。。竹取(辉夜)君麻吕不是应该和大蛇丸一起走的吗?。。。
话音刚落君麻吕立即扑到玖兰殇怀里大声的哭了起来。。。算了,反正我来这里就是更改了剧本,多一个两个的又有什么。。。谁让我是创世女神。。。。狂笑。。。哦哈哈哈哈。。。
“小君君记住了我叫玖兰殇哦。。”这孩子被吓坏了吧,即使能力再高也终究只是个小孩。。
“是,玖兰大人,大人不会丢下我的吧。。”君麻吕抬起头闪着泪光的墨黑色眼瞳中充满了无法描述的哀伤。。。
“当然不会了,不论我到哪里去,我都会带着小君君的哦”这是我的誓言。。。不过一想到如果没有我的出现我可爱的小君君不是就要叫那个BT大叔“大人”了吗?想想就恶寒。。。
“还有,小君君不可以再叫我大人咯”我应该比小君君大吧。。。“以后就叫我姐姐吧,我们是一家人呀。”
“是,玖兰大人!”君麻吕一脸兴奋的叫着。。。我是玖兰大人的家人呀。。。
天。。。感情说了半天人家还没听懂。。。我彻底郁闷了。。。
“恩”无奈得回答着。。。君麻吕怀里的把玖兰殇抱的更紧了,仿佛是在证明她是真的存在的。。。
"玖兰大人!”略带哭腔的童音
“恩?”怎么了吗?
“玖兰大人!”
“我在”无奈。。。
“玖兰大人会一直和我在一起吗?”声音有些期待又有些彷徨。。。
“恩”这孩子是太没有安全感了吗?
“玖兰大人。。。”
“恩,我在、我是不会丢下小君君一个人走的,小君君还是先找个地方洗澡吧。”
“嗯!!!!!!”声音充满了一种叫做喜悦的东西。。。但他却不肯放开玖兰殇的怀抱。。。她算是认命了。。。唉。。。天生的劳碌命呀。。。
溪边。。。。
君麻吕脱光了衣服在小溪里洗着澡,一双墨黑色眼睛却从没有从玖兰殇身上移开过。。。再看玖兰殇。。她正躺在溪边的草地上,双手抱头嘴里含着一根狗尾巴草望着天空翘着二郎腿。。。好不悠闲自在。。
“小君君今年几岁了?”
“回大人我今年满九岁。”真不敢相信我的幸福终于来了吗?不是在做梦。。。看了看草地上的少女。。。。我会变强的。。会变得足以保护你,我的玖兰大人。。。。嘴角泛起了幸福的微笑。。。有玖兰大人真好。。。。玖兰殇。。。
“九岁了?”和小优姬同岁吗?。。。几日不见竟有些想他们了呢。。。枢。。。可有想我。。
“怎么了吗玖兰大人”刚才玖兰大人在想什么?感觉那样的她离我好遥远好遥远。。。
“没。。。只是想起了两个人而已。”
“是对玖兰大人很重要的人吗?”穿好衣服的君麻吕紧挨着玖兰殇躺了下来。。
“对,很重要。”看着洗干净的小君君。。。整个一小正太嘛。。。好可爱。。好想咬一口哦。。。该死,我到底在想什么呢。怎么变成色女了?
“玖兰大人会为了他们而离开我吗?”犹豫着问出了心里的担心。。。。
看来还是没有安全感呀,这孩子。。“不会,因为现在小君君在我心目中和他们是一样重要的!”坚定的说出了我的答案。
“玖兰大人。。。”
“叫我殇姐姐,我们是一家人嘛。。。难道。。难道说小君君讨厌我不想和我做家人?呜呜呜呜。。。”汗个先。。。我怎么会变成这样。。。玖兰殇就差仰天怒吼了。。
“玖兰大人不是的。。我没有讨厌你呀。。我想和你做家人呀。。”某君君笨拙的用手指擦着某无良女变出来的貌似眼泪的透明液体,安慰着。
“还说没有?!还叫我玖兰大人!”小样,看我制不了你。
“玖兰大。。。玖。。。殇。”
“这就对了嘛,早这样不就成了?真是的。。”某女兴奋的从草地上跳起来,望着呆呆的某君君,强压下想笑的冲动,一本正经的说。
“玖。。。玖。。。殇,你骗我!”某女这才反应过来,某君君嘟着小嘴转过身不理某女了。
好卡哇伊。。。不过,不会真的生气了吧,开个玩笑而已嘛,本大神可是从来不轻易开玩笑的好不。。。
“真生气了?”玖兰殇刚转过身面对着小君君,小君君就有背过身去。。
“我。。。君君,小君君,可爱的小君君。。。我错了还不行吗?”君麻吕肩膀正可疑地抖动着。。。
不是吧,要不要这么夸张啊,都气的抽风了?(食梦:简直就一白痴。。玖兰殇:说谁呢啊,不想活了是吧。。食梦:切。怕你?信不信我虐你! 玖兰殇:偶错了。。。555泪奔)“是,我不该骗你,不该耍你。。”我那叫个委屈呀。。还从来没有这么窝囊过。。。
“哈哈哈哈哈。。。。”某君君再也忍不住了一阵狂笑。。
“哦,你骗我。。坏小君君”还浪费我那么多口水。。。罪过啊。。。
“那我们扯平了,殇,我们去哪?”君麻吕不再有哀伤。。这是谁的功劳?!
“去木叶!”玖兰殇坚定的说
“木叶?”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对!很重要!”玖兰殇大喘气,“我们去木叶吃拉面!!!!”某君君倒地。。我是不是跟错人了。。。
“怎么了。。”嘿嘿,还不被整到?。。。敢耍我。。哼!也不看看我是谁。。。哦呵呵呵呵呵。。。。
为我们可爱的君麻吕祈祷吧。。。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