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恶梦(男主视角) 天塌了,但 ...

  •   现在是2021年9月,过去了15天,但好像什么都没过去,网上依然在天天骂我,家门口也有人扔臭鸡蛋,烂菜叶,送花圈,我天天作恶梦,不敢出门,窗帘都不敢打开,那天我实在想去透透气,不知不觉来到了海边,但落寞的我和开心的他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
      直到我看见那个女孩,一步步往海里走,背影轻得像一片要被风卷走的叶子。这些天我不是没想过死,可当死亡真的在眼前发生时,我才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看着一个人消失。我几乎是本能地冲过去拉住了她,连想都没想。其实给他的钱我真的不打算要了,对于一个想死的人,钱又有什么意义,只希望她以后好好生活,皆如所愿!
      我本来是去寻死的,可最后还是拖着脚步回了家。一切都没变,墙上的日历还是停在出事那天,我知道网上在骂我,可我还是忍不住看每一条微博每一条评论,然后手控制不住颤抖,又愤怒又无助,常常看到后半夜跟本停不下来,脑子里那些骂我的话乱成一锅粥,根本停不下来,脑子痛的要死,为什么这个世界要这样对我?把我的喜怒哀乐拿捏的死死的,我还算活着吗?
      我想喝醉,可是喝的越多心越痛,脑子从未有过的清醒,我想唱歌一开口就是眼泪,每句歌词好像都在唱我自己,我想工作,我想拍戏,我想说话,告诉这个世界我是被冤枉的,我是清白的,却无处可说,微博被封了,抖音被封了,连淘宝都输不进我的名字,真是上天不行入地也无门阿!
      你知道那种百口莫辩的绝望吗?我无处说话,我的粉丝也不能说话,说话就是洗白,我已经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我是汉奸我是卖国贼,,门口被人送了花圈,网上人人喊打,好像我就是个没有道德、没有底线的怪物,谁都能踩上一脚。有人说我活该,我身上一冷,打了个寒颤!
      想想我十年来,一直努力一直不敢停下脚步,拄着双拐走红毯,拍完一天戏还打篮球,唱歌唱到吐,拍戏拍的腿发软,累了不敢休息,只想给大家更好的作品,现在,十年的努力都付诸东流了,我就是一个笑话,我冷笑着!
      你们是想活活把我逼死,等我死了,你们就可以说“看,他果然是汉奸,畏罪自杀了”,然后再踩上两脚。我偏不让你们得逞。我要好好活着,活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天,活到你们为今天的恶意道歉的那一天。窗外的万家灯火一盏盏灭了,寒夜里只有我抱着膝盖发抖,没有一个人知道。明明我们说的都是汉语,明明我们都是中国人,甚至是同乡,可他们看我的眼神,比看仇人还冷,只想把我弄死。
      我永远记得八月十五那天,我还在剧组拍戏,可所有人看我的眼神都变了,像看什么脏东西一样,没人敢跟我说话,没人敢跟我扯上一点关系。公司、经纪人、导演、制片,都在催我快点走,好像我多待一秒,就会给他们带来麻烦。我一个人拖着行李箱,坐了飞机又坐汽车,身边的人来来往往,可我像走在真空里,连一点人气都感觉不到。路上还有一辆车,疯了一样对着我冲过来,还好我反应快跳开了,不然那天,我可能就真的死了。
      本来想好了坚强,一回到家看见我妈哭,我还说哭什么,我这不好好的吗?然后小侄子跑出来说,你是坏人,我在也忍不住了,跑回自己屋里哭了半天,我不是铁打的,我真的挺不住了,想想自己就好笑,还让粉丝们坚强,我白雨澈让你们担心了!
      不知道哭了多久,我终于累得睁不开眼,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可我知道,明天醒来,这场噩梦,还会继续。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2章 恶梦(男主视角)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