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章删删改改的,总觉得哪里不舒服(挠挠头)还有,我现在其实一点都不想写黄子靳她家的事,但是把黄子麒铺垫了那么久……有点后悔,我感觉我一写到无关主角又不是很爱的配角的时候,整个人都萎了,本来就是感知型的作者,脑子里建造的场景一没,我遣词造句能力都掉一档。
挺喜欢现在的状态的,既没签约,不用背负很多人的期待而带来的压力,但同时也没有完全单机,有好几个小可爱会冒出来给我一份力量,很感谢,我还有很多很多想写的,校园的,仙侠的,古代的,末世的……总之,都想尝试一遍。
一些碎碎念,前言不搭后语的……就打在这里了,爱你们,我的亲爱的读者朋友们,隔着文字遇见也是缘分,毕竟,晋江这么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