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5、对话框   两天后 ...

  •   两天后,高一3班在上李老师(班主任)的语文课,夏怡认真的背着课文
      “大家先停下手中的活啊,我跟大家说个事,两天之后我们学校要考一次开学考,这两天大家都好好复习,争取拿个好成绩,班干部会在开学考之后选出来。”
      夏怡的同桌林小晴说:“小怡,你升高中考了班级第几呀?”
      夏怡小声的说:“第五,这学校录取分数线太高了,我当初为了考上这个学校,每天5点起床就开始学习,甚至连手机每天都不看30分钟以上,那段时光可太难熬了。”
      林小晴说:“那证明你的努力是有回报的,现在已经逆袭成学霸了!我要是有你一半毅力就好了,呜呜呜...上高中后根本跟不上。哎,对了,小怡,你觉不觉得咱们班那个陈北初其实挺帅的呀。”
      夏怡想起来了,上回要他联系方式的那个人“哦,他呀,还好吧,不过我们两个没什么接触。”
      “我觉得很帅呀,阳光开朗,还特别爱笑,你看没看到他的那两个虎牙超可爱的好不好?”林小晴露出花痴的样子,夏怡一副“我懂得”的表情看着林小晴
      “哟,怎么?有点喜欢呀?”
      林小晴被说中心声一样,变得慌了起来,婴儿肥的脸上逐渐有了红晕,“我...我才没有呢,就是单纯觉得他有点帅而已。”
      夏怡看到她这个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听课,不会的问我。”
      放学后,夏怡和林小晴准备一起吃午餐,她们正在说说笑笑的时候,突然听到陈北初的声音
      “夏怡,林小晴,你们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咖啡厅,我一个人吃太无聊了。”
      夏怡刚要拒绝,就听到一旁的林小晴说:“好啊好啊,大家一起嘛,热闹!对吧,小怡?”
      看到林小晴兴奋的样子,夏怡微笑着说:“嗯,一起吧。”
      夏怡心想给他们两个一起相处机会也不错,毕竟看到林小晴高兴的样子,她也很高兴。
      咖啡厅里,他们三个人聊着天,夏怡手机嗡了一声,她打开微信看到和苏逸的对话框有了红点,她点开
      苏逸:夏怡。
      夏怡:怎么啦?学长?
      苏逸:你在哪?
      夏怡:咖啡厅。
      苏逸:和谁?
      夏怡:同班同学。
      苏逸:同班同学?我看是暗恋对象吧。
      苏逸:出来。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