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编:
不可以在我的评论区给自己或者别的小说打广告、拉人气、刷存在感,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都不行!这是绝对不行的!
不是说没提书名就不算打广告了,内容也不行!如果我再看到有这种情况,我会直接删评示众。评论区是我和读者们辛苦维护的,有这样良好的氛围是我非常珍惜和感动的,我只希望在评论区看到大家友善的讨论剧情、人物和写作手法、技巧之类的,我不希望有人把我们和谐的评论区当成自己作品的踏板,也不希望一直把这里当吐苦水和抱怨的地方,想倾诉可以去我绿 白发的专门的吐槽帖和我倾诉,但不要在我的评论区,这里是朋友们交流剧情的地方。
除非是我自己主动在作话推文,其他自己推文是不可以的!
好了,想说的就这些了,很乐意和大家聊天,想倾诉可以去绿 白上找我,只要有空我很乐意跟大家唠嗑。
也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寻真和繁星的读者们,真的谢谢你们,不然我想我可能也不会这么有动力去码文,非常感谢!鞠躬.ing
记得未来也要多多友善评论哦!营养液什么的其实不重要,大家多友善评论就好!
寻真结束后我会单独再开一本,继续写繁星和大家都故事,冒险、日常,不同的if或者pa都有,有有趣的脑洞也可以分享,说不定我就写了呢(笑),不过离寻真结束估计还早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