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 啊这 ...

  •   “......”

      “???”

      什么鬼?是我训练太累出现幻听了吗?

      我看着一脸认真的少主,沉默了。

      啊……这……

      说真的,我活了两辈子,头一回有人说要和我交朋友,这样的直球,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过,朋友吗?听起来还不错。

      “好。”

      少主看上去很高兴,我注意到他松开了一直紧握着的拳头,不经觉得有些好笑。差点忘了,这位少主也是和我一样很少与同龄人交流的问题儿童。这次主动开口不知道花了多大的决心呢。

      就在我东想西想走神的时候,少主说话了:

      “我明天可以和你一起训练吗?”

      我扫了一眼他的拳头,果不其然,又握紧了。

      这小孩真好懂啊。我感慨道。

      一起训练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这么紧张干什么?

      “可以啊。”

      少主得了我的回复,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开开心心的向我道别,离开了,看方向应该是回家了。

      既然这样,那我也回家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夕阳格外的好看呢。

      和幼崽交朋友感觉自己好像都年轻了不少呢!

      ……

      不对,我现在本来也不老啊。

      想到这我倒是忍不住笑了笑,什么时候起,我也开始注意这些小事了?

      不过很快,我就把这些事情放在了一边,距离家越近我就越在想一个问题:我该怎么样活过今晚。

      我看着屋顶上冒出的炊烟,认真的思考着,要不,跑吧?去今天刚交的朋友那里躲一躲?

      这个念头,在看到走出家门冲我高兴挥手的紫发幼崽的那一刻,达到了顶峰。

      “你回来啦!我给你做了晚饭,是不是被我感动了?不用谢谢我,这是身为大姐头的我应该做的!”紫发的幼崽插着腰,洋洋得意道。

      求你别做了好吧?我是真的会谢!

      被紫发幼崽强行按到餐桌前的我,看着面前着一碗冒着诡异气体到不明固液混合体,开始反思,所以,我为什么要回家呢?

      是新交的朋友不好,还是训练太少?让我这么想不开的这么早回家?

      我在心里默默的流下了后悔的泪水。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4章 ....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