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4、.... 啊这 ...
-
“......”
“???”
什么鬼?是我训练太累出现幻听了吗?
我看着一脸认真的少主,沉默了。
啊……这……
说真的,我活了两辈子,头一回有人说要和我交朋友,这样的直球,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过,朋友吗?听起来还不错。
“好。”
少主看上去很高兴,我注意到他松开了一直紧握着的拳头,不经觉得有些好笑。差点忘了,这位少主也是和我一样很少与同龄人交流的问题儿童。这次主动开口不知道花了多大的决心呢。
就在我东想西想走神的时候,少主说话了:
“我明天可以和你一起训练吗?”
我扫了一眼他的拳头,果不其然,又握紧了。
这小孩真好懂啊。我感慨道。
一起训练而已,又不是什么大事,这么紧张干什么?
“可以啊。”
少主得了我的回复,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开开心心的向我道别,离开了,看方向应该是回家了。
既然这样,那我也回家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夕阳格外的好看呢。
和幼崽交朋友感觉自己好像都年轻了不少呢!
……
不对,我现在本来也不老啊。
想到这我倒是忍不住笑了笑,什么时候起,我也开始注意这些小事了?
不过很快,我就把这些事情放在了一边,距离家越近我就越在想一个问题:我该怎么样活过今晚。
我看着屋顶上冒出的炊烟,认真的思考着,要不,跑吧?去今天刚交的朋友那里躲一躲?
这个念头,在看到走出家门冲我高兴挥手的紫发幼崽的那一刻,达到了顶峰。
“你回来啦!我给你做了晚饭,是不是被我感动了?不用谢谢我,这是身为大姐头的我应该做的!”紫发的幼崽插着腰,洋洋得意道。
求你别做了好吧?我是真的会谢!
被紫发幼崽强行按到餐桌前的我,看着面前着一碗冒着诡异气体到不明固液混合体,开始反思,所以,我为什么要回家呢?
是新交的朋友不好,还是训练太少?让我这么想不开的这么早回家?
我在心里默默的流下了后悔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