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抽风了。。。居然日更上了。。。其实我只是想试一试日更对于我这种乌龟到底合不合适。。。额,好像借口。。。以后尽量日更好木?
不过还是要松一口气哒,乌尔其终于出现了,某晚我终于把他写出来了!!!~~o(>_<)o ~~这是多么神圣的一刻啊。。。
嗯,话说,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感觉一路写来似乎都很沉重,都是阴谋和仇恨,那么大家想看温馨米?想看甜蜜呼?由于我在努力的边发边存文哒,所以思考这些问题的时候都不能找个人帮忙参谋(跟大家情节合不上拍。。),实在是。。。悲剧。。。所以就只有折磨室友了。。。好吧!我的意思是问她们这个时候你会怎么想怎么做云云(人家都被问怕了。。。),但是还是蛮怕大家不喜欢,所以希望有建议的亲们冒个泡,嗯如果你习惯霸王了再潜下去也米关系啦~其实某晚以前也是个霸王啦,不过现在好一点了。。。想看谁的温馨戏啊?想看谁出场啦,都可以说的,某晚现在就想写甜蜜。。。磨刀霍霍中。。。甜蜜了才能继续虐呀!
再补一句啦,话说,很多人反映谜团很多挺累人的。。。亲们需要我来个争相大白米?嗯,解决一部分咱们在轻装上阵,亲们最想知道哪个谜团?都列出来吧,交给小的解决!我都不知道原来我还是个阴谋家。。。嗯,就酱,某晚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