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Chapter 2 第一次接触 与组织的第 ...
-
我招了辆出租车,然后报上了咖啡厅的名字和阿笠博士告诉我的地址。
一路上,我思考了很久,我从身上的包包里看到了一些东西,地址啊身份证什么的。
这个Cocktail原名叫安沫,看到的时候我非常地惊讶,和我重名?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的,我就是有种很强烈的感觉……我应该不是灵魂穿,我可能就是真真正正的我。
车不久就到了咖啡厅,我回头张望了下,柯南果然没跟来,是的,我让阿笠博士拦住了柯南,看来,是成功了呢,我是不是要感谢一下阿笠博士呢……我苦苦的笑了笑。
我看了看表,8:48,时间是差不多了,就不知道GIN的“老地方”到底指哪里了。
我花了几分钟转悠了一圈,咖啡厅后面暗暗的,应该就是这里了吧,也不知道直觉可不可靠。
继续等待……
……好像,我听到了后面的脚步声,GIN?……气氛紧张了起来……
我回头,刚想看看情况,就听到GIN低低的声音:“把芯片给我。”
我赶忙掏出芯片交给他们,Vodka伸手来接,然后毕恭毕敬的交给了GIN。
“哎……小走狗啊……”我心里碎碎念。
GIN端详了一下,“哼……还好不是什么重要资料,那么多人碰过了,指不定看到了什么。”
我心里冒出点点问号……汗,不会指柯南吧……可是,GIN怎么会知道……??
“那么多指纹,说明很多人都看到了……哼,既然这样,那么……为了证明里面的东西不重要,是不是……该找个死人,来陪衬一下?……”
!!吓??
这句话的意思很明显,我失败了,作为组织的一员,我必死无疑。
呜……不是吧……
我才来这个世界啊喂!……
GIN打开了枪的保险,慢慢地指向了我……
我不敢动,也动弹不得,GIN强大的气场使得我寒毛树立,我绞紧了手指,眼睛直盯盯得看着GIN的一举一动,我想逃跑,可我的脚却在逐渐发软,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轻微地颤抖。
……我多么地希望GIN能把枪放下!
……
GIN到底还是开枪了,我感觉到强大的风在耳边呼啸,枪的声音,虽然有着消声器,但对我而言还是很震撼。
我闭上了眼睛,等待死亡的来临……
能回去就好了,这里太危险了……
脸上感觉到轻微的擦痛……可,我好像还活着?
……
我慢慢睁开双眼,看到GIN那冒烟的枪口。
“他要你回去,所以你暂时死不了。”
他?谁?能被GIN称为“他”的人……是组织的BOSS吗?……
“上车。”我被Vodka带上了车,坐在后排。不容易啊,这可是水无怜奈和Vermouth坐过的地方啊……我不由得轻轻嗤笑了一下。
似乎听到了笑声,GIN冷冷的发问道:“笑什么。”
“……没什么。”我轻轻的说着,然后默默地转头,看窗外的风景……以前特地查过,黑色保时捷356A,还真不错……
不久,似乎到了什么地方,看到他们下车,我也打开车门跟了下去。有很多类似仓库的地方,有点像宫野明美那集的感觉,除了现在是黑黑的晚上。
进屋子之前Vodka特地和我说:“跟着我们。”还看了我好几眼。或许就像有些同人里说的那样,Vodka只是个被带坏的好孩子?
进了某一个……仓库?屋子?暂且就叫屋子吧……有个很大的房间,我似乎看到了很多黑衣组织的人员,房间里也是暗暗的那种,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压抑之感……果然很不舒服,也难怪Sherry她们拼命要逃出来。
当GIN和Vodka慢慢走进屋子,很多人的视线都转了过来,哎,谁让GIN是那么个领袖呢……同样的,也看到了跟他们身后的我。各种各样的视线,疑惑的,看笑话的,轻视的……我尽全力无视掉他们,同时眼睛还时不时的东飘飘、西瞄瞄,哇,这就是传说中的黑暗组织啊……
似乎感觉到了我的心不在焉,GIN半侧过脸,锋利的眼神盯着我,停了下来。我一个刹车不及,差点就撞上了,我稳住了脚步,但也不敢抬头看他。直到黑色的风衣又飘了起来,我才慢慢地跟了上去。
一路上我都在想,假如我刚才真的撞上了,我的性命是不是就该就此终结了……
拐了好几个弯,我被带到了一个黑黑的房间前面,Vodka打开门,意思让我进去,我向他点了点了,还微笑了一下,Vodka似乎没料到我会如此,愣了好几秒后……无视我了。
我慢慢走进房间,里面到也规规矩矩像个办公室似的,有沙发有茶几,看来是个谈事的地方。
沙发上坐着个人,嗯……一个男人。暗金色微长的头发,微睁的眼睛,似乎感觉到了我的前来,慢慢地看向了我……
“是你……您要找我吗?”
突然,他看向我的眼睛,变得犀利,却又痛苦,略微嘶哑的声音,充斥着我的耳膜:“你…是谁?”
我愣了下,“我是Cocktail,是您叫我来的。”
……“是的,可我是叫的是Cocktail,而不是你……”
什么意思?感觉……他好像知道我不是Cocktail?……
“你是谁,我要听真名。”
有点无语,反正我也和这个Cocktail重名,于是,“我叫安沫。”
“我要的是真名!”
……
“很抱歉,这真的是我的真名。”
……
他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然后,低低的笑了:“真的……是这样么……为什么,不给我机会……”而眼睛里的痛苦,却谁都看得到。
“Cocktail……”他似乎低低的在呼唤着。
我战战兢兢地开口:“那个……”
他看向了我,但我觉得,他好像是在通过我看着另一个人……
“过来……”似乎魅惑的声音传来过来,只可惜,紧张的我,暂时听不出有什么魅力。
我一点点的走了过去,直到离他还有半米左右的地方,我停下了。他看着我,似乎回过神来了,略带嘲讽的眼神打量着我,让我觉得有那么点不自在……
他终于开口了:“我给你一切的特权,要不要?”
“?”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反应来对待这句话,什么意思?表面的意思?我迅速的思考着……这个人是不是和Cocktail发生过什么?而我,沾了那个Cocktail的光?……
……
“那就这样决定了。”
……
什么和什么的嘛……有问过我的意见么o( ̄ヘ ̄o#)
“GIN!”我转头,看到GIN面无表情的推门而入,Vodka也跟在他的身后。
“GIN,以后在组织里,Cocktail想干什么都无妨,只要不是违背组织意愿的,你就随她去。任务的话也随意,参不参加也都无所谓。”
……
我也十分吃惊地看着那个男人,感觉到我的注视,他看向我轻佻的一笑,同时,GIN也看向了我,我马上低下了头,没有出声。
“老大,这……”Vodka忍不住出声了,GIN倒是很沉稳,没有说话。
“有问题么?”他看着Vodka,眼神很安静。
“没……没有。”Vodka立马答道。
“那就这样,GIN,通知下去。”
“……是”稍稍顿了下,GIN马上就出去了。
不一会儿,外面有一点点细微的杂声,很小很小,瞬间就不见了。
我看向他:“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我问你为什么!”
“……给了你那么大的权力,你还不满意么。”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许,这是可以保住我性命的一个很好方法,但让人觉得很飘渺。
“为什么?是因为那个Cocktail的事情……么……”
我没有说完,他一把抓住了我的喉咙:“不要再提起她的名字,我已经给你很大的好处了,不要不知足!”
“……你放……手……咳……”
似乎意识到失态,他拿开了手。肺部终于呼吸到了新鲜空气,我半跪着咳嗽不止。
“你可以走了。”
我没有再多话,现在也不是什么好时机。起身离开,打开房门,我慢慢地走了出去。
一路上,我可以感受到四面八方带来的关注,呵……在一个这样的组织里等得到如此殊遇,怕也只有我一个了吧……他们也一定以为,我和他们老大有着特别的关系吧。
特别关系……或许真的有也说不定,只是那个人,现在不知道现在在哪里……
走出屋子,我看到GIN等在外面。“Cocktail,他要我们送你回去。”Vodka开了口。
“好,谢谢……”我没有意识到,我的话不应该这么说。
GIN慢慢地走向了我,捏住了我的脖子。我下意识的一躲,却没有躲开。
“大哥……”Vodka在一旁不知道该说什么。
“哼,果然不是靠实力上来的啊,女人。”GIN冷冷地说道。
我没有明白他的意思,抬头迷茫的看着他。
“装傻吧,就你这身子,他还真迷恋。从以前到现在,口味倒也没换……”
我似乎明白他的话了,是前面那个“他”掐我的印痕,被他误会了。呵……原来在他们心里,我是如此啊……
GIN放开了他的手,我没有声辩,静静地一句话都没有说,随后跟着他们上了车。
他们开车送我到了一幢公寓后离开。我从包里拿出地址什么的,还有钥匙也在,然后,进了“我的”房间。
房间很不错,作为一个人居住的话,打理得很好,干干净净的感觉很舒服。之后到超市买了点日用品什么的……我不喜欢用“别人”的东西。
晚上,一个人睡在床上,我好好地回忆了今天发生的事。
其实,很多地方都是很奇怪的。柯南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那个男人和Cocktail到底什么关系,还有一些琐碎的事情,比如,为什么包包里会有地址和详细资料?正常人会把住址之类的资料放在身边么?为的是什么?……
就好像,指引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