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11、Chapter 11 出任务 BOSS的 ...

  •   早上,我慢悠悠的爬起来,没人催,睡到自然醒真是舒服……不过,也是托BOSS的福吧。换上衣服,到洗漱间清理好,我走了出去。
      忽略心中的不安,总觉得,应该帮组织做点什么,我这样白吃白住的,虽说没什么问题,但,有点……呃……过意不去的说。
      走到BOSS的工作室门口,里面的灯已经打开,几个人似乎又在商量着什么了。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门“刷——”的打开了。
      一把枪正指着我的眉心。
      “呃……”真不知道现在应该说什么,什么状况!
      BOSS抬头看了一眼,“是我的人,进来。”
      那个人遵从的放下了枪,并自觉地让开一条道。
      我走到BOSS身后,乖乖的站在一旁不说话。
      “老大,这……”一个看上去有点身价的男子开了口。
      “没事,继续。”可紧接着,又有一个人——“老大,这种事情,不能……”
      BOSS一脸严肃,倒也没有生气,“继续。”
      那些人看了我一眼,继续讨论关于他们的事了。
      我环视了一下,好像……只有我一个女的,汗……
      “上次鲁道上的火拼,我们伤了1/3的人,还有3卡车的枪支,就是FBI从中捣鬼。”
      “这次的任务联系到东南亚那边,有3亿火药交易已经泄露出去了,所以FBI又盯得紧。”
      泄露?FBI?是上次的那个人?……
      “东南亚那边知道消息了?”
      “是的,意大利那边也知道消息了,那边的FBI压着组织,动不了手。”
      “而且,这次的单子那边看得很重,不给的话……”
      “哦?……那,换个人。”说罢,似乎看我我一眼,“Cocktail,你去。”
      ……诶?!
      “我……”
      “老大,这太不妥了。”
      “是啊,她又没经验又没本事,绝对会砸的。”
      BOSS转过头看着我,“你说呢?”
      被那几个人说的一无是处我是很气,可事实摆在眼前,去了不是找死么。
      “我……不……”
      “去,还是不去。”
      “……”
      迫于威力,我没有把“不”字顺利的说出口,但看着我,看着其他人,我觉得BOSS应该不会同意。
      “那就你了,Cocktail,去准备,2天后交货。”
      “等、等下!我不……”
      BOSS冷眼看着我:“你是要拒绝?”
      “……”
      我求助似地看着周围,虽然知道他们对我都没什么好印象,但他们的反对至少比我有用。
      “对啊,老大,这……搞砸了对我们都不好。”
      BOSS冷冷地看着出声的那名男子,“这么说,你是要反对我了?”
      “不,当然不是,老大,可是这……”
      BOSS起身,“就这么决定了。”缓缓的走出了房间,留下了我一个人面对这些人。
      “Cocktail?”
      “啊,是。”
      那些人齐唰唰的看着我,我被看得没话说了。
      “做好这件事,不要搞砸了!”
      “……是。”
      人,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他们没有说我,也顾不上来说我,在“道”上,凭实力讲话,做不好也得做好,否则就是死路一条,还会坏了大事。
      不过,哎,BOSS你这不是为难我嘛,明明知道我什么都不会,枪不会用,人不敢杀,让我去明摆着是刁难我,又有什么意思呢。
      我徒然坐在沙发上,人走光了不久,BOSS进来了。
      “怎么,这就吓着了?”
      “那个,BO……老大啊,你让我去不是砸你名声嘛……”
      “BO?BOSS?呵…原来你是这么记我?”
      “啊,啊……这个……不……”我语无伦次的申辩着。我又不知道你的名字,要我怎么称呼啊……
      “你倒是熟门熟路,算了,无所谓了。”
      呃?竟然没有生气?
      “好好准备。”
      “啊,这个,老大啊,你不是难为我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什么都不会,我去了只会坏事啊。”
      “坏不坏事,我说了算。”眉宇间,一种强烈的骄傲在闪烁着,闪的人眼疼。
      看着不容拒绝的神色,我只好暗自吞下苦果,“好,但出了事你别怪我哦。”
      BOSS笑了,笑的有点妖娆,眼底的雾气闪烁着,迷煞了眼。
      “你可以试着失败。”
      我愣愣的看着他,这是不容许失败的意思,喂!不厚道!绝对不厚道!……
      “你可以出去了。”
      “……是。”
      “还有。”
      “什么?”
      “三天后的事情结束后,回学校。”
      “……是。”我还能说什么!!

      回到房间,我正纠结着,“咚咚——”的敲门声。
      “进来。”是Vodka。
      “这是老大给你的资料,要你好好看看。”
      “哦,谢谢。”
      “……不用。”
      可是,说完,Vodka并没有离开。
      “有事?”
      “Cocktail,这次的事情很大,你一定不能出错。”
      “那老大干嘛要我去做?”
      “老大把任务给你一定有他的理由,这个我们管不着,但你一定要做好,这次的事情做不好,损失会非常的大!”看着平时话不多的Vodka露出严肃的表情,这次的事,看来的确不简单。
      “我知道了,我只能说,我尽力。”Vodka退下了。

      坐在床上,一张张翻着那叠文案。
      “三天后,麽?……”我心里暗暗好笑,BOSS既然规定了三天后要我去学校,那么,他就是有十足的把握我能解决这件事情。BOSS啊,Cocktail有那么让你放心么?
      我仔细的研究着文案,我要做的,是在双方接头的时候,做好,呃,衔接工作……
      整个事情是这样子的,原来组织和XX地区已经签好合同准备交货,但FBI突然插上一脚,导致货物损失并断档,那边是战争,很急,原来是意大利那边的组织准备的事情,现在落到了我们这边了……而且东南亚也知道消息,可惜帮不上什么忙……
      在我看来,就一个字……
      乱……
      呜……我能不能不去啊……
      我第一千次在心里哭泣……
      接头诶!我要做的,是保证整个过程的安全,但是,这可是豁上小命的事情呐……
      小心才好。

      ……
      其实……
      有时候……
      我想说……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
      为什么我已经站在了交货地点的码头呢?!! T_T
      今天晚上的事情结束,明天还要回学校。
      好紧张……
      看着身后那些蓄势待发的人,我有点小小的微颤。
      为了不失败的,BOSS让Vodka陪着我,GIN则要去执行其他的任务。
      虽然一步一步都很谨慎,但是我还是不由得看向了Vodka。注意到我的视线,Vodka走了过来。
      “紧张?”
      “……有、有点。”还不想被打败。
      “放松,没事的,会好的。”
      听到这些话,我愣愣的看着Vodka……这是组织的人会说的话麽??
      Vodka被我盯得有些不自然,“咳……不是我想说的,是老大,要我找些话来安慰你,所以这是网上写的,我不知道是不是……”
      “噗……”我有点受不了的笑了,Vodka看见我笑了,脸角终于有些放松,但一想到刚才的话,又不由得尴尬的脸红了。
      真是的……
      “我说,不用那么刻意去说,我没事的。”我拍拍Vodka的肩膀。不过,经过这样一下,心情倒的确好了一些。
      “没事的话就去做事。”Vodka摆出一脸“权威”的样子。
      “嗨~嗨~”
      果然,还是Vodka比较好相处,GIN太严肃,BOSS太危险。

      所以,Vodka,请不要背叛我。

      很快,交易的时间到了,经过暗号以及密码的对证,确定身份后,交易就开始了,我站在队伍前面,一身黑色的便衣,开始了谈判。
      “您好,我们是XX地区的负责人,请找一下你们的负责人。”
      ……第一句话就让我嘴角抽搐。

      第一把火。

      “您好,我就是组织的负责人。”□□片毕竟还是看过,我暗暗低嘱,要有气势,有架子!
      “你?”明显改变的语调与不信任的眼神。
      “是的。”
      那个人的动作有所迟疑了。
      “Vodka,把合同拿来。”我厉声令下。
      “是,在这里。”Vodka向对方拿出了白纸黑字。
      “废话我就不多说了,我们直接开始吧,时间越长越危险,不是么。”
      那个人这才晃过神,开始有条不紊的运作。
      毕竟都是老手,做事情很快,而且接下来基本上都不是我的事,就是说,我退场的时候快到了。
      交易快结束了,可就在这节骨眼上——“不好了!!FBI来了!!”
      “什么?”Vodka一惊。
      “快速撤离,从指定通道离开!”Vodka立刻下达命令。
      好在交易已经差不多完成了,于是大伙儿迅速准备撤离。

      老大,我终于知道,你让我来干什么了,虽然我不知道,但是,我能有所察觉。只有我能。

      第二把火。

      “Vodka!”我拉住他,“从大门撤离,通道那里会有埋伏。”
      Vodka看着我,不相信的表情就更不用说了。
      “瞎搞什么,大门?开玩笑!Cocktail,别捣乱了,通道都是安排好的,不可能有错!”
      我就这么直直的看着Vodka,“我是总指挥,听我的。”
      Vodka一愣,的确,算今天的任务的话,Vodka得听我的命令,可眼前,Vodka完全不愿意相信这个小姑娘所说的话,或者,只是觉得她在无理取闹,而且,还是在最危险的时刻。
      “Vodka,我的命令是,从大门离开!”我提高了声响,倒不是为了威严,只是因为心急。
      Vodka看了我一眼,三秒以后,打开了对讲机:“各位置听好……”
      于是,在所有人抱着必死的心情却从大门安全离开后,都一个个面面相觑。不过,这是安全以后的事情了。
      此刻——“Vodka,去通道。”
      Vodka看着我,“是为了一个人能顺利逃脱吗?!”
      我看着Vodka,眼神里闪着受伤,我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牢牢地拉住Vodka,“跟我来!”
      Vodka从Cocktail眼神里看到的,是不可逾越的严肃,一种气场。
      我和Vodka来到了通道口,我还没看到人影的时候,Vodka明显的一惊,“FBI……”
      “在哪里?”我悄声问。
      “门后面一个,侧出口那里两个,还有很多……”
      果然!Bingo!
      BOSS要我来,还能为了什么,因为我远比他们,要熟悉FBI。BOSS是知道这次的交易会有FBI的,或者说,能猜到FBI,所以,让我来,保证大家的安全,给我最高指挥官,就只为了这一刻。

      虽然,还有一点BOSS并不知道。我并不了解FBI的行动,我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做。我只能凭以往的经验有所察觉而已,或许,还有Cocktail的功劳。

      只是,今天,我确实能感受的到,有什么力量要从身体里跳跃出来了,一种陌生的,却熟悉的力量。也就是这个力量,让今天的我们,脱离了危险。

      我看向Vodka,做了一个“耶”的手势,嘴角,洋溢着胜利的微笑。
      “Vodka,我们走。”
      “嗯。”突然,Vodka扑了过来,“小心!!”
      一颗子弹从我身边略过……被发现了吗!

      第三把火……么……

      Vodka拉着我快速躲到大箱子的后面,(Cocktail:大箱子?什么时候有的?作者:就在刚才…… Cocktail:-0-)
      Vodka拿出了枪,也给了我一把。
      我推回给他“……我不会用。”
      Vodka看了我一眼,还是放在了我的手上,好吧,有总比没有好。
      虽然,我肯定不会开枪。
      于是,在细细碎碎的枪响中,Vodka带我冲了出去。
      枪不是很密,估计是觉得时机还没到。
      很快的,我们已经靠近出口了,出了那里,就有人接应了。
      然而,旁边暗角处的身影,已经足够引起Vodka的注意了。
      在最大范围内的靠近,Vodka拉着我突然的出现在那人眼前。
      ……茱……蒂?!!
      两个人就拿着枪对持着。
      看到我,明显的她也愣了下,手中的枪,有些偏离。
      Vodka见是个好时机,迅速想要开枪,我快速压下Vodka的枪,Vodka吃惊于我的动作,但,毫不犹豫的,拉着我退离茱蒂。
      我知道茱蒂对于Vermouth的仇恨,所以看到Vodka,茱蒂自然不想放过,可是,对不起,我既然在这里了,就不能让你得手了。
      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茱蒂躲在角落露出小半个身体,我和Vodka在另一边躲着。
      “Vodka,走。”我轻声下命令。
      Vodka听到了,慢慢出口退着。
      茱蒂示威性的开了一枪,Vodka有所停滞。
      “走!”
      于是,在双方同时开枪的时刻,我和Vodka冲了出去。
      我扭过头,受伤的看着茱蒂的不信任的眼神,无声的说了两个字:“ごめん……”(对不起)

      我知道,你听到了。

      随后,迅速和Vodka离开了混乱的现场。
note 作者有话说
第11章 Chapter 11 出任务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