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2、军训 ...

  •   太阳高照,地面被晒的跟铁板一样。王嘉瑞、张小强、许多钱、余数、王江、张宇、王磊等七人,站在操场上罚站。
      “知道为什么让你们罚站吗?”马教官说
      “不知道教官,是不是我们表现太优秀了。”王磊率先表态
      马教官走到他面前恶狠狠看着他说“是的,看教练太辛苦了,在床底藏半瓶红牛给我喝。你们对我那么好,我要好好谢谢你们。我请大家晒太阳。”
      王磊也是够不要脸的,好赖话听不出来“不用教官,我们请你喝了。你也请我们喝就行了。”
      马教官脸都被气绿了,么的老子干教官那么多年了。还没碰上这号人。
      众人见老马脸绿了,都吓出一身冷汗。太阳的炙烤和快四十的温度的难受一下全没了仿佛在北极洲,人感觉也快没了。
      老马能放过这次机会嘛,众人心惊胆颤看着马教官。当然除了王磊在那傻傻的看着马教官,他不知道接下来的半个小时他会和在天堂的奶奶见个面。
      ……十五分钟~
      众人在台阶上做蛙跳,王磊面部狰狞的跳上最后一个台阶。马教官说“我知道你太闲了,请你做蛙跳,累吗?”
      “累......累死...我了”王磊面憋的张红。
      “那不行你还有五组,快下去。”马教官拉起王磊丢了出去。王磊慢慢的走去,在跳上来。
      此时众人开始抱怨,“那是...谁的红....牛,千防...万防没防住...红牛。”“是....小多!”“王磊...我问候你全家,你犯贱别犯到老马身上。”“我怎么知道,老马开不起玩笑。”“都少说两句吧”
      “再说话就再加十组。”马教官声音洪亮说,把王磊吓得不轻连着跳了好几个台阶。
      ……十五分钟~
      众人刚回宿舍,就迎面撞见225号寝室出来的杨戬、李庚、白天等人。
      “你们怎么了,怎么这个样子,是给自己加练了好超过我们?”李庚打趣的说
      “别提了,老马开不起玩笑。”王磊累到虚脱的手推开223的门。
      “别听他的,是卫生没打扫好。”张小强解释到进去了。
      “牛批啊,我们刚睡好正不知道干嘛呢?对了下午休息不训练。”李庚无奈的说。这样子真的很得瑟,让人很不爽。
      当王嘉瑞要进去的时候,“王嘉瑞你也是打羽毛球的?”。王嘉瑞回头回应“是的”问他的正是杨戬。
      率先进去的的王磊空调开好了,看见王嘉瑞和杨戬站在门口气不打一处。
      “真磨叽呀”王磊喃喃道快速的走两大步从前面抱住他俩。
      “在一起几天了,连对方干嘛的都不知道。也就你俩了,想了解对方就进来坐床上慢慢了解。”王磊抱进“都要进来快点,热的快不行了。”
      其他人摇摇手的走开了。
      “你们聊吧,都是羽毛球特长生,应该有很多共同话题吧。”王磊边说边在柜子里找东西。
      杨戬迟疑了一会说:“我就是确认一下也,没别的意思。”稍后又责备的说道“倒是你抱我进来干嘛。”
      王嘉瑞红着脸连忙说“对呀,这搞得挺尴尬的,爱管闲事的毛病什么改一下。”
      杨戬站起来走出门的的时候说“有空一起打球?阿瑞。”
      ……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