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下一章 上一章  目录  设置

6、世界人民都ET 2002- ...

  •   “妈妈,你看那个人穿的T-shirt.”

      “哦,还可以。你要吗?”

      “我才不会那么没品位呢,那个是堡狮龙的ET纪念衫,本来我觉得还可以,结果只要39,世界人民都ET.我才不要呢,我最讨厌别人跟我穿一样,如果390我会考虑。不过390我也买不起,呵呵。”

      如果是和老妈讨论这样的话题,她都不怎么答理我。如果是老爸,就会教育我了,什么“你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吗?”

      我并不认为自己有什么了不起,看到或是听到什么人生活困苦之类的,我也会觉得难过,但是对于物质上的追求不会因此而减弱。是不是因为精神上的贫乏呢?

      在离开成都的最后一天,下午飞机,上午可以逛逛街。路过西南影都(有没有写错?)看到SAMMI的新碟“我左眼看到鬼”。离开武汉之前,我已经问了很多遍,都说没来,就想回到家的时候应该有了,没想到异地碰上。妈妈说干脆陪我看好了,很便宜,只要5元的投影,让我大饱眼福。连妈妈总是被我逼着看SAMMI,看的多了都比较喜欢了哦。

      看完去逛街,目标----一到两双凉鞋,去九寨沟的路上从半人高的地方跳下来,我的上班用凉鞋断掉了。很神经,在成都,还是买了在武汉喜欢的牌子。

      继续逛,就到了春熙路口的太平洋。一进门,右手边的鞋就吸引了妈妈的注意力。“那双鞋看起来不错。”“拜托,一看就知道很贵,你买的起吗?”“看看吧。”

      很别致,穿上很舒服,怪怪的样子妈妈也说好看,打了折750。事实又一次证明我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人,否则我会高高兴兴的买下来。因为一点都不了不起,所以妈妈说要是喜欢就买吧,我说喜欢,但是不买。

      真惨,一路离开,都在想那双鞋,不禁感慨“有钱多好啊。”假设一下,如果已经毕业工作了,一定就买了。家里不是不娇惯,可惜脸皮的厚度还是停在了无耻前一步。路上又被给了很多机会,拒绝的我心都碎了。为了一双买不起的鞋,爱上了那个叫太平洋的大商场。

  • 昵称:
  • 评分: 2分|鲜花一捧 1分|一朵小花 0分|交流灌水 0分|别字捉虫 -1分|一块小砖 -2分|砖头一堆
  • 内容:
  •             注:1.评论时输入br/即可换行分段。
  •                 2.发布负分评论消耗的月石并不会给作者。
  •             查看评论规则>>